事情的開端~~

就該從早上說起!!

看完醫生

抽完血

去安平吃了素食

一碗飯又加一碗粥

又來一份[丹丹漢堡]

肉鬆蛋土司加檸檬紅茶

還是不太飽!!

休息了一下後

去山寨準備跟[捲髮人]見面

說是要拿宜蘭名產給我!!

去了山寨

就看見山寨主在揉麵團

要再度挑戰[沙茶蔥花捲]!!

看了看

搖頭不已

~~~~

勸他還是拿剩菜來包包子

還比較實際呢!!

因為肚子餓

先裝了一小碗公的炒冬粉

淋上一些燉南瓜

3/4條香腸

正準備開動時~~

~~~捲髮人來了!!

害我超害羞

也不知怎麼辦!!

只好邊吃飯

邊跟他說話!!

本來他放完東西就要走

[阿拉丁]綁架

要等蔥花捲完成

才能放他走

順便把[蔥花捲]代轉

那個額頭有[11]明牌

破了相的[主人]!!

 

出爐後

當然要先來吃吃看阿

~~~又失敗啦!!

 

沙茶太多

油份都跑到皮裡

吃來不Q

退票啦!!!

既然吃了

一定要拍個[胎哥]

咬開給你看的相片

先來咬得不整齊

牙齒不好[捲髮人]!!

再來是牙齒很健康的我

咬得很整齊的!!!

因為~~

大師已經約好

我跟山寨主要去[廟口]

共同為他慶生!!

說巧不巧

[捲髮人]也剛好同一天

農曆生日

~~就綁著他

一起去吧!!

當我跟[捲髮人]先到現場後

突然衝出一個人~~~星光!!!!!!

當場被抓到~~

!!!

 

還好他是牙齒掉了

急著要去醫院

我們就先進去

喝喝飲料

談談國家大事!!

 

主角[大師]一家到齊後

點好菜

就開始吃吃喝喝啦!!

廟口老闆娘高興的說

星期三要做新招牌

還有一個看我格

去的年輕格友

要先去拍

到底是誰????????

先上菜啦~~

瞎咪新的小菜

[破布子涼拌苦瓜]

退票啦~~~

沒入味!!

炒飯炒麵

當然是一定要的啦!!

來個[沙拉涼筍]

先降降火氣!!

嫩而不老

卻仍入味的[塔香螺肉]!!

大家懷念的小菜

[煙燻豬耳朵片]!!

大師小女兒

吃光光的[烤松阪豬肉]!!

做錯的[空心菜炒牛肉]

第一次吃他炒

還真是嫩又不油膩!!

[蒜頭蒸蛤仔]

超肥又鮮!!

[三杯石斑]

Q而有嚼勁

相當入味!!

[烤軟絲]

老闆娘的擺盤真是@#$@^#

沒排成[蔡依林]!!!

[生魚片]

使用旗魚片

搭配檸檬片

有用心做啦!!!

[味噌大目鰱湯]

我沒喝

無法說明!!

[糖醋排骨]

我也沒吃

無法介紹!!

[五味白鯧魚]

酸酸甜甜

清爽又夠味!!

[涼拌空心菜]

補剛剛做錯的

[空心菜炒牛肉]

[破布子雞翅]

本店創始招牌菜

很久沒吃了

特地要老闆招待

給大家吃吃看!!

 

類似三杯的做法

但不油膩

加了[樹子]

更開胃!!

最後~~

再來吃吃

[大師]帶來的

超甜鳳梨!!

及~~

最後壓軸的85c蛋糕

[捲髮人中除離席沒吃到

改由~~

中途加入之星光代吃]!!

 

就這樣!!

結束了這~~

一切都是那麼巧合的一夜!!!

 

 

 

相關文章:

 

星光

捲髮人

 

三弦大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阿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