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

王老五過年~~

一年不如一年!!

自從說要吃節儉

清淡之後

我的晚餐

真是~~~

愈來愈隨便啦!!

都是那個胖子山寨主

說什麼醫生說他太胖

要吃少一點

害我也要跟著受苦

打啦~~~

蒙古大夫!!

上星期第一天

吃了條[炸飛魚]

剛好被[彩色爆炸頭]的老公

[台傭先生]看到

還說我吃的很好!!

大家睜大眼睛看看

這樣有好喔???

除了那條魚之外

都是剩菜剩飯阿!!!

[飛魚]用炸的

還不錯吃

那天有些客人吃到

還打電話來問

那是啥魚????

全世界

大概也只有他

會用炸飛魚當主菜

一個便當才賣你五十摳!!

過了幾天後

又心血來潮

買了條[鸚哥]

又是要用烤的!!

這個魚

已經吃厭了說

!!!!!

因為太久沒吃肉跟麵

剛好又有人在大林國宅附近

就叫他買[陽春麵之家]的麵

還順便買了[炸雞排]來吃吃!!

這家雞排

還真不錯吃

肉嫩皮脆

卡滋卡滋的

可惜不能常吃!!

天氣熱~

想喝個開胃的湯

就來煮個[泡菜鍋]!!

這個[泡菜]是月初

有人送的

很好吃

過幾天要專文介紹!!

加了肉片跟軟骨.蛋.....

煮了一大碗

我只吃了一片肉

一個軟骨

一個蛋包

其他都給那個胖子吃了

我只是想喝湯

還用那麼多料幹嘛呢????

前幾天~~~

生病的那天

昏倒到晚上十一點多

才起床吃晚飯!!

還好我早上

就買了一些好料的

新鮮小卷跟蝦姑!!

因為~

早上買回來

趁著新鮮

就先煮好

冰在冰箱

所以~~

拿出來就能吃了!!

這小卷還真不錯

肉很鮮甜又Q

還有蛋呢!!

沾些美奶滋

酸酸甜甜一級棒!!

蝦姑~~

就是[瀨尿蝦]的一種

[瀨尿蝦]就是[食神]那個

超神奇[瀨尿牛丸]的食材!!

在大陸

又叫[皮皮蝦]!!

也有人稱為[螳螂蝦]

看看牠的頭

就知道為何如此叫了!!

這蝦很難剝

我也很久沒吃過了

這次吃了更氣

肉都鬆垮垮的

超瘦

可能不是產季的關係

!!!

悲慘的一周終於過了

這星期

除了去那次廟口之外

大概也沒啥好料了!!

我想~~

我會一直瘦下去

瘦到營養不良

~~

真的昏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阿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