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

還是延續節儉

清淡的美德

愈吃愈簡單啦!!

除了星期一

吃了豐盛的[生日宴]之外

都是些剩菜剩飯啦!!

那天~~

也剛好是山寨主發神經

又做了[沙茶蔥花捲]

我一去~~

看了差點昏倒

比上次更糟糕!!

沙茶的油

都跑到麵團去啦

害我跟[捲髮人]

還要拿衛生紙來拿

超難吃!!

趕緊去廚房跟他說

不要再做啦

這個丟給狗

狗也不能吃

別浪費麵粉啦!!

好那天有煮咖哩和南瓜

乾脆來包包子

還比較好吃!!

就先跟捲髮人去[廟口]

讓他慢慢作!!

當我們吃著好料時

他才匆匆趕來

秀出他的包子

把一些做的比較好的

說是要獻給他的主人

[澱粉饅頭人]

把沒有底還是沒有頭的

都留給我!!

回家邊拍照邊吃

咖哩的還不錯

南瓜的不太合適

可能要煮成甜的較好吃!!

隔天

他可能要修身養性

居然寫起毛筆

練著[永字八法]

~~我當然也寫幾個來看看

~~~第一張照片就是我寫的

還不錯啦~~~

以後有需要代客寫字的

可以找我

一個字~~

一瓶金牌的就好!!

當天求他炒了個泡菜

煮了個苦瓜湯

才不至於吃的太寒酸!!

休了個端午節

到了週末

他又發神經

要煮[海鮮煎餅]!!

餅裡放了玉米高麗菜紅蘿蔔蔥

章魚蝦仁外

還給我放了秋刀魚

挖哩咧!!!!

~~吃來很像加了海鮮

沒有蛋的蛋餅

說不上好吃

也說不上難吃

~~~能填飽肚子啦!!

所幸~~~~

這星期的這兩天

都還吃的不錯

要不然~~~

有一天~~~~~~~

我一定會因為營養不良

~~~

無體力打字

無法發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阿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