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

因為山寨主都要早回家

所以

又更節儉清淡啦!!!

先說一下

為何我都在吃魚

因為[血脂]太高

[我唯一有紅字的]

所以~~

要少吃肉

多吃魚!!

那天去市場

遠遠看到魚攤上

一知駝背的魚

還以為是[老鼠斑]

馬上買了!!

等老闆在殺時

挖哩咧~~

是變形的小石斑啦!!

就是所謂的[祕雕魚]啦!!

氣!!!

阿~~都已經殺了

就吃吧!!

註明要蔥油口味的

也沒特別的味道

還以為會有[祕雕]的味道咧!!

隔天

山寨主說買了二條魚給我吃

一條是[鸚哥]

一條是[紅秋姑]!!

 

阿~~鸚哥上次吃過了阿

說是這次要用清蒸的

阿~~記得大師跟我說

[秋姑]很多刺

害我都不敢吃!!!

說要用烤的

還要我去拍烤的相片

差一點

相機跟我的手

都熟啦!!

還特別打光

拍出不錯的相片!!

那隻[鸚哥]

長的還很口愛

只有一點爆牙

我還笑說

這隻牙齒不好!!

煮好後~~

牙齒就都跑出來啦!!

還是很多牙啦

不過~~

長不整齊!!

就說這種魚

還是清蒸比較好吃吧!!

而[烤紅秋姑]

看起來不好吃

一嚐~~

還真不錯

也沒很多刺!!

後來發現

於皮下的油脂

超~~好~~吃~~~

又香~~

通通吃光光啦!!!

也該換個口味

去那個

我尋找多年的迪家

跟他買了一些魯味

先來開個胃!!

有個格友的朋友

還送香蕉來

哈~~真口愛

小小短短的

我笑說~~

這是國小剛升國中生的尺寸!!

這樣還是吃不飽阿

再去炸個[花枝]來吃吧

這好像說是廠商

拿來試口味的

感覺還不錯!!

因為都吃不好

我又去找些好吃的

哈~~終於又被我登到

好吃的[香螺]啦!!

因為很難抓

量少又難賣

當然通通包起來啦!!

這~~又比上次那個[木瓜螺]

好吃喔!!

肉多又Q甜

用烤的也好吃!!

因為還一直生氣

買了一片[鱈魚肚]

買好了才看到隔壁攤

有更好的貨

真是氣到都冒煙啦!!

不夠肥~~

又不夠結實

算了

只是說很久沒吃鱈魚了

就吃個兩口吧!!!

有天下午

山寨主就很興奮打給我

說是要快去吃饅頭

臉都綠了!!

不是我的菜啦!!

去了一看

口愛口愛的

小小一顆

先來吃吃看!!!

呸~~~超難吃

馬上吐掉~~~退貨啦~~~

超氣的

氣到拿出去丟狗!!

那隻狗

是對面[專治口渴]養的

還給我弄

[小狗版棺材板]給狗吃

害我在旁邊流口水

拿饅頭去丟

還被吃掉咧~~

氣~~~

後來~~

吃了[蔥花捲]

還可以吃啦~~~

剛好無嘴貓老太太也來

就強迫送他一點

看他都快哭啦!!!

阿~~山寨主就二十年沒做過啦

為了當[阿拉丁]效忠他主人[澱粉饅頭人]

只好試做看看

還打電話請教他徒弟

我家抵迪啦!!

發酵過頭啦

還二次發酵咧~~

難怪超硬的

只好我拿回家通通給狗吃

他們吃了也說不好吃

被我強迫吃光光!!

蔥花捲因為有蔥

說是狗不能吃

就先放著

剛好[捲髮人]想吃

就通通給他啦!!

轉來轉去

還是到了

[阿拉丁]的主人

澱粉饅頭人手上了!!

因為我的心靈

受到驚嚇

就去買了些愛吃的

準備來彌補安慰~~

超難買到的

和緯市場

林家油雞的

雞冠跟元寶

終於登到!!

又買了小章魚

超口愛~~

很像外星寶寶!!

也買到三隻小的

[深海大頭鮢過]

特地要他煮人參鬚

讓我補氣!!!

氣~~~~~~

這湯好喝

清澈又不腥

奇怪的是

這魚~~

小時後頭上還長角

長大就沒了

真怪~~

還好QQ的肉很有彈性

總算消了些氣!!

因為也很久

沒跟他們員工吃飯

就剛好一來吃!!

前半場又多準備

烤孜然軟骨!!

我愛吃的

[蝦皮煮南瓜]!!

和過幾天要介紹的

好吃泡菜~~

也一桌啦~~

後半場~~

又多了些小菜

及燒烤~~~

因為我急著要找人幫發文

就沒心情拍啦~~

氣!!!!!

上星期~~

就這樣

吃得很火大!!

這星期~~~

一定要好好補肥來!!

超氣的啦!!!!!!

五個氣~~

通通一起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阿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