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

前後拖了快兩個月

連拍照~~

也拍了一個多月!!

話說~~~

五月初

一個朋友說

永康有一家好吃的泡菜

老闆想讓我吃吃看

並給他一些意見!!

我最愛吃泡菜了

就請老闆拿到山寨

讓我品嘗看看!!

他來的時候

我正在用餐

一邊吃飯~~

一邊跟他聊一下

也先禮貌性的

夾口吃吃看!!

本來也沒太多期待

吃了一口

好吃耶!!

~~~熟悉的味道

又是個[會辣的黃金泡菜]口味!!

這種味道之前吃過

[味覺]的腦海資料庫中搜尋

卻忘了是哪一家

後來才想到

是雲林的某一家

因為太油

被我打過槍!!

吃了第一口後

覺得還不錯

還是要當面毒舌一下

雖然酸味.鹹味.香味.辣度都很不錯

對那些少量的辣油

卻很有意見!!

老闆也說

他們也一直再改良

已經盡量減少啦!!

在初步經過認可後

我答應他

要正式的試吃

並發表心得!!

他走了後

我又吃了幾口

還真是愈吃愈好吃

包括山寨主及山寨的工作人員

也都有來吃吃看

都說~~~

[比之前其他那些~~好吃多了]!!

因為~~

除了單吃外

我還想試試

炒的及煮湯的效果

所以~~

放了半個月後

讓它酸一點

才又開始來料理!!

先單吃來試試口味

酸味有增加一些

~~

脆度卻沒減少

這就利害啦!!

先來個[泡菜炒豬肉]

加熱後的泡菜

香味更多

脆度依然夠

當然這是專業廚師的手法

一般在家中煮

只要多注意火侯及時間

也是能有這樣的水準!!

泡菜本身微酸的汁

被梅花肉片吸收後

更加可口

菜脆肉嫩

開胃又爽口

非常好吃!!

再來個

[泡菜鍋]

是以豬軟骨來燉的

湯鮮味美!!

濃郁的排骨湯

加上微酸的泡菜汁

非常對味也開胃

比單吃更過癮!!

一大碗~~

我一個人就吃光光了

要是冬天

作成火鍋的鍋底

真的會美呆了!!

完成了這些試吃後

就準備要發文

卻有朋友說

這家名字好像有跟

其他商家重複

就請老闆去查明

並完成註冊後

才拖到現在!!

前陣子

又跟他買了一瓶

也拿了給[某主購]

他也覺得不錯

要來開團~~

因為平常只在

永康的市場裡賣

很不方便~~

有了團購

可以近一點拿貨

方便多了

這幾天就會開團

到時我在公佈!!

這老闆也真用心

有聽我的建議

這次的產品

又更進步

將辣油減少

讓我看了很感動!!

昨天~~

我跟山寨的工作人員

一口氣又買了四瓶

因為~~

好吃又便宜

[一公斤1000g才一百多元]

大家都很想念阿!!

愛吃韓式泡菜的朋友

來試試這款

[黃金泡菜]又有[韓式]口味

好吃又便宜的泡菜吧

應該不會讓你失望喔!!

 

珍好味韓式泡菜

0956026081

0983368665

 

 

已開團~~去看看~~按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阿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