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格友的熱情~

還真是熱情!!

愛吃的格友的熱情~

真是比熱情還熱情!!

好久沒謝謝

這些善心人士

[愛的禮物]

就一次來大出清吧!!

先來這個

愛亂買又吃不完

還愛哭愛跟路

常被綁架的善心人士~~

跟一車愛吃的

跑去台中買的

[鳳梨酥]!!

這家[俊美]

二十幾年前

就已經超紅

都託同事買

不太甜~

也不膩

也好久沒吃到啦!!

當然還有[太陽餅]

小小的~

還真口愛

也是不過甜

也不過膩!!

他第一次送我的

是這個[茄紅干]

就是小番茄做的蜜餞!!

牙齒不好

怕酸

又愛亂買!!

這個都吃不完

還又買[紫蘇梅]!!

當然又是~~

跑到我肚子啦!!!

他還不死心

又買[酸梅]

還不是又變我吃的!!

也由於他愛亂買

我也常能吃到[蔥仔胖]

說是宜蘭超好吃的胖!!

加熱後~~

[起士]都流出來了

可惜我不愛[起士]

也還好

我沒像他

熱個麵包

把烤箱都弄起火了!!

同一家公司

還有這個[牛舌餅]

超薄又好吃!!

除了上面的[海苔]口味

還有這個[楓糖]口味

可惜一包才四片

太少啦!!

另外這個

被我一直吵

才拿來給我吃的!!

什麼超紅~~

[站著的杏仁餅]

是還不錯吃

聽說也不便宜!!

這個[小琉球烤魷魚]

是某善心人士

偷跑去小琉球買的!!

這是我的菜

一打開

不到十分鐘

就吃光光了!!

那個頭

大概就吃了八分鐘

超硬

牙齒不好的

別輕易嘗試喔!!

再來這個

就很神奇了

是台北格友寄來的

各式自製的泡菜

改天在來詳細介紹!!

現在~

連水果也出現啦

這個住很遠的善心人士

還特地拿[芒果]來

真好吃!!

還有個也是住很遠的

[善心人士]

也特地拿他家自製的冬瓜茶

來讓我消暑

說是網路上也很紅

改天我煮好

再來詳細介紹!!

還有一個很老的[善心人士]

因為不願意曝光

很多東西都沒有公開

就以這個葡萄

來當代表吧!!

再來個大家都不熟

很少出現的[善心人士]

前陣子

兩個小女生

竟然敢第一次

就自助去印度

旅行半個月

買來的[印度茶]!!

最近

都流行大家見面

交換禮物

這個說也是超紅

又難買的[夏威夷果塔]

我只拿到一個

都被人搶光光啦!!

還好~~

[善心人士]有幫我留一包

也是小琉球的名產[脆捲]!!

最後這個~~

不是花生喔

是~~[神秘果]!!

 

本來是有個[捲髮]的

說他家有

每次都不見!!

還好有人跳出來

他家很多啦!!

當天是要給那天聚餐的人

共同分享的

後來都忘了

只好我來慢慢吃啦

想要的

我有放[山寨]

每人給三~五顆!!

謝謝這些[善心人士]

還有一些~~

之前已經在其他文裡出現過的

就不再重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阿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