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區的朋友

別說我對你們不好

先來一家好吃的雞肉店吧!!

這家位於開元路橋下

開元天橋邊的[王記]

雖然才開店三年多

卻已是當地人氣名店

每到用餐時間

一樣大排長龍!!

連拍照當天

特意選了晚上剛開門

下午四點半時

一樣要排隊

是大家都很早吃飯

還是怕買不到阿??

這家店很有個性

只單賣雞肉

還好有兩種口味

白煮和煙燻

可供選擇!!

他家有個貼心

卻很少店家願意做的動作

就是~~~

飯菜分離!!

雖然要多洗一個碗

但給顧客的感決覺差很多

一來視覺好看

二來也不會讓飯吸收了

各式不同的菜汁

口味全混在一起!!

一碗淋上特製油蔥雞油

香噴噴的白米飯

一盤三種青菜

兩種口味的雞肉

一碗看似清淡

卻是雞汁精華的清湯

便宜的價格

有著豐腴的享受!!

重口味的我

個人是比較愛吃

他家的燻雞

皮香肉嫩

比較有味道

相對之下

白斬雞就比較淡了些

如果能加點什麼淋醬

應該就對我口味了!!

對於清淡口味

愛吃原味的

可能白斬就對你的胃!!

最方便的方法

就像我這樣

兩種雙拼吧

通通都吃到啦!!

特別愛吃肉的

就選他的雞腿

愛啃骨頭的

就選雞翅

隨你高興!!

只想吃雞肉

或是要拜拜的

就買半隻或全隻雞

可切可不切

也隨你高興!!

比起一般港式燒臘店

幾個小油雞肉一個便當

這家的肉~~

顯然給得大方

味道也不輸油雞

要不是我住太遠

大概會每隔幾天就報到吧!!

店家一天大約準備八十隻雞

賣完就沒了

這樣的好口味

難怪餐餐要排隊

晚來的~~

就明日請早了!!

寫美食文

真的好痛苦

現在的我

又想起他家的美味

肚子咕嚕咕嚕叫

口水嘩啦嘩啦吞

巴度邀啦~~~

吃早餐去!!

 

王記好吃雞肉

台南市開元路111

[天橋下~7-11旁]

10:30:13:30

16:3019:00[賣完為止]

[週日休]

2006959

 

 

去年回顧:

 

大廚師宵夜聚集地~~廟口海產碳烤!!![上]

 

大廚師宵夜聚集地~~廟口海產碳烤!!![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阿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