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199~~

會想到啥???

吃到飽??

大特價???

~~

~~終於發到第199

也就是一百字頭的

最後一篇啦!!

來吃點輕鬆的吧!!

現在的飲食習慣

都是[多肉少菜]

尤其是[穀物類]的攝取更少

對身體的負擔

也就更失平衡!!

很久前

就有專家

要大家多吃[麥片類]

~~

大多是甜的

要不就沒味道的

~~~

都不愛!!

前陣子

為了健康著想

找到了這款[十榖南瓜健康粥]

看它標榜著各種

我平常都不會吃的

一些健康食物

想買來當點心

填飽肚子!!

放了一包在公司

都被同事快吃光

我都還懶得吃!!

直到有天

有人問我

這去哪買的??

說是沒吃過鹹味的

我才知道

這是鹹的!!

喝了一包

~~還真不錯喝

所以~

又買了一包放家裡!!

又一樣

放了好久才拿來泡!!

口味還算不錯

有點南瓜的甜味

卻又是鹹的

很像[金瓜粥]的感覺

還多了很多[顆粒狀]

其他健康榖類

還不難喝!!

只是~~

喝不飽!!

所以~~

還得找些乾糧來吃!!

上星期

朋友送了兩大包[番茄餅乾]

看了半天

就是找不出

是哪家公司出產的

只寫了品牌!!

還說是無添加[]

這個我就不懂啦??

一般餅乾都有加嗎??

對身體有影響嗎??

完全不懂!!

還標榜是用[茄紅蔬菜汁]

不加一滴水

不使用氫化油.防腐劑

人工色素製成!!

看來~~

很像直銷或生機食品

之類的產品!!

通常

我比較在乎

[好吃不好吃]

其他就都[沒瓜西]啦!!

還好

這餅乾脆脆的

也有點番茄的香味

還蠻好吃的!!

最重要的是

[吃了~~不會胃痛]

我怕吃糕餅麵包類的

就是~~

大部分一吃

胃酸就一堆

引發胃痛

還好

這個不會!!

喝完熱湯

吃完乾糧

最後~~

當然要來杯涼的

解解渴!!

吃了番茄餅

就再來杯番茄汁吧!!

這杯是加了鳳梨的

不太合我口味

同牌子的梅子口味

就很好喝!!

這一陣子

宵夜就這樣吃吧!!

減低一些身體的負擔

免得

被人笑[肥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阿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