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這篇文慢了一天

昨天先佔著位置

[12]才發!!

我不是佔著毛坑喔!!

只是

~~一點拉!!

這兩天

都很開心

昨天中午

先是吃到了[阿蓮]的麵

就開始一連串的好運!!

我先打電話給他

確定有開

才敢過去

一去

就先跟他說

[大家都找我投訴

你常常沒開]

旁邊的老客人

也大聲叫好!!

老闆娘一臉無辜

說他現在都有開啦!!

還說一堆人跑來

說要吃[阿阿麵]

超好笑的!!

下次你們去

說要吃[阿阿叫套餐]好啦!!

都是隱藏版的

乾麵.乾拌餛飩.蛋包湯

保證好吃!!

到了晚上

山寨主臨時召見

急急忙忙趕去

因為還有客人在

就先去附近晃晃

先到了

淺草的[Q毛爆米花]

看看他家的口味改得如何??

老闆拿了一包給我試吃

~~

甜度有降低

但是~~

比較不脆

這個~~

我有辦法解決

因為

是我建議他改甜度的

所以

有責任

幫他再改好一點!!

而且

她老公才跟我說

最近看了那篇

[小巷的虱目魚店]

才剛去吃

三個人七嘴八舌討論著

~~~今天就上精選

太神奇啦!!

然後~~

想說十來年沒去

[羊城]吃油雞啦!!

順便買給山寨主吃吃

也順便去了解一下

最近開山路那家仿冒的

是怎麼一回事??

~~老老闆娘還認得我

跟他哈拉半天後

買了一份

本來九十元

算我七十

又多請我一份

等於兩份油雞

才花七十元

爽阿!!!

[羊城油雞的故事

拖了很久都沒寫

是因為旁邊的一些環境改變

我找不到關鍵的痕跡

昨晚才跟老老闆娘確認

過幾天可以開始動筆啦!!]

趕回山寨後

先吃他準備的飯飯

再一起品嘗

夢幻的[羊城油雞]

不過

昨天的油雞

有點讓人失望

可能是昨天老師傅不在

小老闆煮得過頭

肉有點柴!!

吃飽喝足後

想說好幾個月

沒去[感性魯味]

大腸妹家坐坐

就又移去他家

繼續吃吃喝喝

也才發現

我發明的私房菜

[皮蛋蓋飯]被他印上菜單

改天要跟他收版權費

還有一道[紅油米血]也是

另一道私房菜[麻醬豆干]

他說很少人點

所以沒印上去

下回大家去他家

記得~~

還有這道私房菜喔!!!

半夜回家

跟著三隻狗一隻貓

一起吃著[爆米花]

[連貓都愛吃呢!!]

然後~~~

~~~昏倒啦!!

下午一開機

???

上精選???

太開心啦!!

所以~~

去買了會[給你好心情]

[曼陀珠]來慶祝

看看會不會

還有更多好事發生!!

這款新的[牛奶糖口味]

不是很好吃

太甜了

也不會涼

下次~~

還是買普通的就好

我喜歡涼涼的口感!!

晚上~~

[ㄚ翔滷味]吃飯

老闆娘說她們要架一個網站

要用我的相片!!

當然好阿!!

然後~~

又被請吃了[龍蝦沙拉]

真是~~

一連串的開心!!

好啦!!!

最後

提醒大家~~

[曼陀珠]

千萬別喝汽水喔!!

看看影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阿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