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發第二百篇了~~~

~~~~~~~~~~~~~~

未盡書~~

鼻涕與眼淚競下

滿桌滿地汪洋一片

還好我的迷幻粉紅鍵盤

~~防水的~~

再多水也不怕啦!!!!!

當初

陰錯陽差

就開了這個格

其實~

前年就已經在[無名]開了

只是選不出面版

就一直放著!!

而且

當初是要寫[每日一罵]

結果

跑來這裡寫美食!!

老天都安排好了吧!!

近七個月來

最大的收穫

是認識了很多朋友

雖然有一小部分

是虛情假意~~

過河拆橋有之~~

忘恩負義有之~~

笑裡藏刀有之~~

盜取文章有之~~

等著看笑話的有之~~

~~~~

一笑置之!!

絕大部分

都是好人

而且~~

這些剛認識的朋友

都像多年老友一樣

彼此分享心情

分享美食

常常收到[善心人士]的禮物

都還沒回禮呢!!!

人跟人之間

相處久了

就能見真章啦!!

就像~~

花朵含苞之時

哪知開放後

是美是醜

還是~~

根本開不了!!

每天一文的壓力很大

要談不同的東西

要拍不同的相片

要寫不一樣的文章

每天都是過著[歸零]的生活

每天都是一個新的開始!!

當初

要設定部落的主題時

想說

網路上寫吃的

太多了

可是

寫來寫去都是那幾家

~~~真正好吃的

總是沒沒無聞!!

還好

我愛吃

吃的經歷也豐富

可以把那些

躲在角落的店家

挖出來介紹大家

在一片[]的部落格裡

殺出一條血路!!

每當

介紹過的商家

跟我道謝時

我都比他們還激動

能讓大家吃到美食

也幫助真正用心的商家們

~~

是最大的收穫!!

兩百了

距離我只寫一年

預定停格

也過了一半多了

世事難料

說不定

就再繼續寫

說不定

還沒到就陣亡了!!

謝謝所有來逛過的朋友們!!

謝謝這群每天都~~偷發啦!!搶第一啦!!

打啦!!退票啦!!賠錢啦!!丟拖鞋啦!!

啾來啾去!!愛來愛去!!愛吃的格友們!!

~~~~~一顆種子˙沒長出芽來˙沒開花結果前

你˙是不會了解它的可貴~~~~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阿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