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打了個電話

給山寨主

問說關於他家紅茶包的事

結果

他說會想我

~~又剛好有新菜單

就約好去他家拍新菜色!!

一去

聊一下

就有一對情侶

要來用餐

說是去年來過!!

本來已經打烊啦

我就跟山寨主說

好啦~讓他們吃啦

就收了他們!!

我剛好也趁空檔

跑去Q毛爆米花

跟老闆娘研究

改善新口味

~~老闆娘說

還真的友人去問他

我去跟他改良口味了沒??

真神奇!!

忙了半小時

跟他研究改良了口味

已經完成了!!

原則上

跟原來口味相距不大

但是~~

甜度有降低一點點

[降太多會不脆]

脆度跟香味

都依然存在!!

大家可以再去吃吃看!!

另外

針對團購

他也打出

買20包送1包

40包送2包的方案

但是~~

要先預定喔!!

有興趣開團的

再跟他凹一下優惠啦!!

一回到山寨

天啊~~

怎麼變成八個人

就去廚房笑他!!

自己拿了瓶飲料

躲在櫃檯裡偷喝!!

等到只剩最後一桌客人

我門就坐在旁邊

邊喝邊跟他們聊

原來也是看我格的朋友

找了很久

才找到!!

後來~~

也不知怎麼搞的

就留下他們

跟我們一起吃吃喝喝!!

喝到飲料都不夠

才去跟大腸妹搬救援

後來

又請大腸妹送菜

跟來坐一下檯

一群人

好不熱鬧!!

雖然第一次見面

雖然年齡差很多

但是~~

[吃吃喝喝~~真的能增進彼此的距離]

就這樣

玩到了四點多

~~~也快昏倒啦!!

送走他們後

上去叫醒山寨主

跟他說

[~~正事都沒辦呢??

明天讓你休息

過幾天再來]

就回家了!!

害我要考他的爆米花

也沒爆!!

[我真的買了玉米粒去他家喔!!]

害我一口菜也沒吃!!

[只有下午吃了碗麵線

肚子超餓]

人與人的機遇

就是如此奇妙!!

根本沒機會認識的人

就這麼神奇

湊在一起!!

以後~~~

還會有什麼發展??

就此一面??

誰也不知??

珍惜

這短短的相聚時光吧!!

 

神奇的一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阿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