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

風災過後

開始重建家園之際

也開始要過

高菜價的日子啦!!

因為餓了好幾天

星期一

就來好好補回來

~~~~~~~

也太尖了吧

還是有吃完啦!!

配了好久沒吃的魯雞腿

上星期剩下的[龍鬚]

庫存的高麗菜

想想~~

也算幸福!!

飯後點心~~

是無嘴貓老太太

過父親節的剩菜

[日式沙拉]

放了好幾天

當然味道就沒那麼好了!!

當晚~~

深藍打電話給我

說是要回老家抓虱目魚

想找我去!!

我怕黑~~

怕無聊

就讓他自己去

我在家等

一等~~

等到早上五點多

他才回來!!

星期二下午

他又來電

要我去山寨

一去~~

就看到捲髮人在那了

害我臉紅紅!!

分好漁獲~~

吃著捲髮人買的

[愛的東山鴨頭]

等著山寨主煮的魚腸.魚頭!!

這魚真是夠大的

好大一條~~

說是養了一年

還好沒被水沖走!!

當晚的飯菜~~

就先隨便吃吃

等著吃魚腸!!

先上了魚頭

還真大顆

吃的很過癮!!

魚腸也夠大~~

但也太肥

肥油很多

還好夠辣

比較不膩!!

這娘娘還真閒不住

隔天又買了[臻記]

韮菜盒跟餡餅來

還說山寨主燉湯要給我喝!!

[臻記]的餅很久沒吃了

還是很好吃

只是配著中藥湯

怪怪的!!

所以~~

還是先吃飯啦

再來個魯雞腿補補

配著中藥虱目魚湯

也比較合適!!

因為我不愛吃虱目魚肉

所以湯跟煎的

我只吃邊邊一咪咪

準備吃我的無刺魚肚!!

這是從昨天那條大魚取下的

只有半邊~~

就非常嚇人

再看其油脂厚度

肥啦!!

就這樣~~

邊吃邊喝

也過了一晚!!

星期五~~

最後一天的晚餐

有我愛吃的[醃黃瓜]

這只有台南才有的特產!!

配上烤肉

真是絕配!!

簡單吃完這一餐

也過了這星期

令人心酸的一星期!!

 

格友高級黑柚乾 說~~~~

莫拉客颱風救回未斷奶小貓三隻,但是我阿母不讓我養,

我頂多只能照顧他們到斷奶。

請問你有朋友愛貓,願意收留的嗎? (現在先領養或者斷奶後領養都可。)

因為我的相機壞掉沒辦法拍照,想麻煩你先問問看身邊朋友。

請大家幫幫忙~~直接跟他連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阿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