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滿目蒼夷的大地

受苦受難的同胞

無限傷痛!!

今日~~

還是先來看[剩菜剩飯]!!

上星期一

在魚攤上~~

發現這顆很少見的[]

老闆也不知其名!!

記得也叫[木瓜螺]

亦叫[椰子螺]

還有傳說~~

說是要有颱風來前

才能抓到

也是[颱風螺]的一種!!

果不其然~~

星期五就開始大颱風

重創台灣啦!!

這種螺~~

很有咬勁

牙齒不好的

一定咬不動!!

通常是川燙後切片

沾醬汁食用

或搭配辛香料快炒!!

我愛吃原味

就直接切片

[抵迪醬汁]食用

還真是好吃!!

買這隻螺~~

老闆還送我一隻蟹

現在不當季

當然瘦巴巴的!!

現在看到當晚的青菜

都快留口水啦

感覺好久沒吃到青菜了!!

星期二~~

因為要清我的試吃品

就把西式的豬排.魚排

韓式烤肉.紫菜花枝丸等等.......

通通煮來吃~~

[這些口味改日再寫]

也害我那幾天

把冰箱都清光

這幾天沒東西吃!!

星期三~~

想說好久沒吃烤肉啦

就來個烤肉飯

隨便吃吃!!

兩個青菜一顆蛋~~

簡簡單單打發一餐!!

星期四~~

配菜最多的一天

共有六樣配菜

一顆蛋

還有抵迪最愛吃的[軟骨]

讓我又想起他!!

~~

當天是颱風前夕

感覺很口渴

就加了檸檬片跟汁

在冰水裡

稍稍解渴!!

沒想到~~~

這是這星期的最後一餐

隔天起

直到今日

風雨才小了些

也讓我餓了好幾天

今天才吃到飯飯!!

再次踏入[加味屋]

彷如隔世~~

眼淚都快掉出來啦!!

回家時~~~

才真的讓我

眼淚都掉下來啦

一堆人在路邊排隊

就只為了提水!!

回到家~~

打開水龍頭

居然還有水

趕緊洗了澡

充滿了感恩!!

是的~~

很多事物

當我們擁有時

會視為當然而不珍惜!!

當有一天

失去時~~

才會明白他的可貴

卻往往為時已晚!!

讓我們都做個

時時惜福~~

時時感恩的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阿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