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下午

那個[挖哩勒]

突然跟我說

山寨主要幫他過生日

要煮牛排給他吃!!

真的是[挖哩咧]咧

我都不知有此事

最後一刻才跟我說!!

趕忙去市場

看看有啥新鮮貨可買

最後只買了

小帥哥的[麻辣鴨血]

跟一堆布丁!!

到了山寨

發現都是西餐

還真難得咧

山寨主是真的有做過西餐

但很少煮!!

首先是[大蒜麵包]

是真的以大蒜加奶油去烤的

不是用一般做好的大蒜醬

新鮮又好吃!!

再來[海鮮南瓜濃湯]

以南瓜泥為底

加上花枝.魚肉.蔬菜...

味道濃郁而鮮甜

相當不錯!!

前菜[盧筍培根捲煎台灣鯛]

這道菜就值得讚賞了

把平常我不吃的吳郭魚

取肉片醃製後

油煎加上酸酸甜甜的醬汁

還真吃不出來是吳郭魚咧!!

前場休息

來盤中式的小菜

[香菇豆皮]!!

主菜上場

[烤牛排]上場

可惜~~

肉質不是很好

味道還不錯

火侯也剛好

還是值得一吃!!

中場休息

蛋糕上場

又是[歐貝拉]

實在不合我的口味

吃到都膩了

下次換個別的啦!!

壽星當然要大拍特拍

大家就勉強看一下吧!!

~我本來答應要送他

[純蠶絲塑身內衣]

因蠶絲缺貨

也沒他的尺寸

過幾年後再說吧!!

吃完西餐

該換中餐上場

我的私房菜[炸花枝頭]

又被拿出來讓大家吃了

超氣的~~

那是要留下

跟捲髮人一起吃的

還被你們這些電燈泡吃光光

~~~~~~~~~~!!

[宮保皮蛋]

最近大家很愛吃

不過~~

皮蛋炸了

就沒皮蛋味

我不愛!!

阿~~挖哩咧一直鬼叫

說他沒吃到的[魯雞腿]

魯給你吃~~

你還包回去給兒子吃

真是好媽媽呢!!

最後一道

[麻辣鴨血]

當然是買給壽星吃的

他沒吃過小帥哥煮的

特地買給他吃吃!!

一陣混亂後

又到我們小酌的時間

因為有一個捲髮的人沒來

讓我心情很不好

就喝了很多

一瓶接一瓶

共有五六瓶!!

[未成年不得飲酒]

 

~~挖哩嘞

生日快樂蛤

你今晚也去我婆婆家

吃烤肉烤海鮮

吃得很高興吧!!

給我記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阿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