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拖了好幾個月的文

要來開始大出清了!!

這家[飛草莓]的台式泡菜

口味還真奇特

居然還有[咖哩]

當然要來吃吃看!!

另一種[梅子]口味的

就是基本的口味

加上梅子!!

醬汁本身很不錯

只可惜那個菜

~~~~~~~

大失敗!!

一看就是機器切的

那也就算了

一入口

歐買嘎~~~

是沒脫水還是怎麼的

脆的不像話

~~

菜的生腥味都還在

沒顯出高麗菜的甜

可惜了有這麼好的醬汁!!

再來這個[咖哩]口味的

也是一樣

只稍微軟一點

但還是不行!!

咖哩當泡菜

口味還不錯耶

而且~~~

我點了[大辣]的口味

本來以為是隨便說說

應該不會太辣!!

我的老天爺阿

第一口就讓我頭皮發麻

舌頭也麻了

好你個[大辣]

嗯是要得!!

說起來

這家的泡菜

醬汁都很不錯

就是可惜菜的部分

處理得不好

整體並不理想!!

我想~~

我還是吃一般

用手剝的

脫過水的

有點軟又帶脆的

普通台式泡菜

比較合我的口味!!

 

去年回顧:

 

牛奶加咖啡.一杯再一杯-下大道楊桃湯

 

浴火重生.愈挫愈勇--老鄭牛肉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阿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