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幾年前的一把火
把老鄭的原址燒個精光
當時還擔心要是以後吃不到怎麼辦
還好一.二年後又原地重新開張



位置

 

重新開幕後不久

因為一直未再見到老老闆

有一次

忍不住問了

才知道過世了

昨天

也是因為很久沒見到他家的狗了

又忍不住問了

也是~~~~再見了

唏噓~~~~

 


外觀

 

由於老老闆已不在了
新的開始要由小老闆自己打拼了
擺脫了以前舊店的陰暗
新人新氣象
生意更加興隆
經過這十年來的奮鬥
去年又把隔壁原來的超商雙店面也內納入版圖
呈現一個更壯大的新局面



內部

 

其實他的牛肉麵我並不常吃
因我本身不會特愛吃牛肉麵
但我特愛炒的牛肉麵
較特別的是這炒麵用的是陽春麵條
有別於一般的油麵條
比較能入味
有嚼勁.有麵香----



炒牛肉麵

 

他的牛肉麵有原汁[紅燒]及清燉二種口味
不愛重口味的

就點清燉的

更有肉味
也有牛筋.牛腩.牛尾等各部位等組合成的

湯麵.乾拌麵.冬粉.燴飯.炒飯.乾拌飯等等-------------
牛尾在一般店比較少見
當然也較貴
偶而可嚐嚐鮮



原汁牛肉及高湯

 

這家店標榜採用本土年牛肉
所以在各式炒牛肉的菜色上
牛肉的品質就可見分曉了
一句話-----...


掌廚的老老闆娘[廚房初公開]

 

當然
不吃牛肉的
他家也有各式豬肉可吃

 



調料及小菜及一對看電視的男女

 

在小菜部份
魯的也夠味.夠爛
價格透明
不用怕像另二家鄧字輩的情況發生
我特愛他的蒜味豬耳片
蒜味足.脆度夠
加點辣椒[他的辣椒是用雞心細辣椒粉調油的].白醋.很是過癮



超好吃的豬耳朵

 

加上一盤炒牛肉麵

一碗蛋花湯
二十多年來

我的不變

 



蛋花湯及晚餐

 

之前在大廚師

有人反應他家的炒菜

有過油的現象

我也跟老老闆娘反應了

她說現在已經改善了

 


鎮店之寶的牛頭骨[大火也沒壞掉]

 

一家老店
在新一代掌門人接手後
產生了新生命



價目表[現有一碗三百二的麵]

 

------
昔日那個被我稱讚眼珠很好看的小男生
而今已是可挑大擔的大男人啦-----
[
要拉他拍照

他說他穿吊嘎阿

不好意思]



 

 

老鄭牛肉麵

台南市金華路三段221

中午12:00至晚21:00

226-97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阿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