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篇放了半年以上的文

終於見到天日!!

這是一個格友[鬼鬼]

親自手工製作的[]!!

光是要把東西交到我手上

前後也花了 一兩 個月

時間都喬不攏!!

最後~~

在某一個晚霞超美的傍晚

他拖著重感冒的身驅

從東區跑來安平

把東西交到我手上

讓我當場眼睛睜不開!!

~~

不是說痛哭流涕喔

~~

那個袋子太bling bling

閃到眼睛都睜不開

最愛這種亮晶晶的東西了!!

先來說[k大蒜醬]

所謂[k]

就是[紅蘿蔔]

同理~~

[k]就是[白蘿蔔]

14k~18k~24k

就是十四~~十八......條蘿蔔!!

這醬主要是用來塗麵包的

在他手寫之說明書上

說是也可以炒麵.蔬菜.飯....

就看你想怎麼吃!!

當時拿到醬後

就開始頭痛了

到底~~

要買哪家的土司來搭阿!!

天下事就是這麼巧

剛好有人送了條

說是很厲害的土司

[麻煩人]

就剛好拿來讓我烤個

[滿滿愛心紅k大蒜醬湯種土司]

[麻煩人]吃吃!!

[土司]

光看就知道好吃

相當柔軟且飽水

有機會還想再去買!!

抹上醬烤好後

滿室生香

入口亦然

與市面上工廠製品

差異很大!!

不過~~

可能是我塗了太多

稍鹹了一點!!

再來的[法式芥子醬]

基本上~~

是用來當[沙拉醬]吃的!!

說是還能跟[罐頭鮪魚]共拌

也可淋在煎好的魚上

說是都很搭!!

~~

我最喜歡跟人不一樣

你說要當沙拉

我就拿來跟麵包烤!!

哇哩咧~~

好你個傑克珍妮佛

他奶奶個熊

~~

還真好吃呢!!

市面上這類的沙拉醬

都有股怪味

為了保鮮之故

還是買這種現做

小量精製的好很多!!

當然~~

我還是有拿來搭蔬菜吃

比一般沙拉醬好很多

最愛吃沙拉醬的我

還拿來沾鹽酥雞之類的[炸物]

更是對味!!

後來~~

為了這些醬

也才找到

上個月老闆車禍

說是要休到月中的[原米]

這家超棒麵包店!!

搭上他家的[天然酵母乳酪]麵包

也相當好吃!!

這個[鬼鬼]

最近還有一些烘焙新製品

如小餅乾之類的

有在網路上販賣

網址跟價格

在最底下有連結!!

有興趣的

[他家]看!!

除了他家的醬

那個[湯種土司]

我也很推薦

就兩家通通上

[小吃群譜]!!

看你愛吃那個

需要那個

就買那個!!

 

Cookies˙醬

他家的部落格

 

0982910063

 

[產品介紹訂購網站]

 

 

珍愛健康烘焙土司專賣店

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53巷53號

[林森地下道旁曼哈頓大樓後方]

2090166

[可外送]

 

[這是我昨日前往舊址

發現已搬家

且所有產品均漲10~15元]

 

 

歷史回顧:

 

那一顆顆閃亮的紫寶石~~桑椹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阿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