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

~~

好嗎???

早已很久未曾想過你

卻又突然出現我夢中

如鏡的心

又起漣漪!!!

想起你的笑

想起你的淚

想起曾共度的時光

而今~~

已然都逝去了

再也不會從現!!

多希望

再喊一聲你的名

多希望

每晚入睡前

能在無線電裡

聽你唱這首[蘇三起解]!!

多希望

在擁你入懷

多希望

再見你醒來的模糊樣!!

繁華是一埸夢

一埸雲煙一埸空
情緣是起起落落

來來去去的風

愛你的我

無法再等

讓你也讓我

都自由吧!!

自由為自己的夢飛翔

飛翔在你

也在我的夢中!!

晚安!!

今夜的你~~

會憶起這首[晚安曲]???

會憶起你要我聽的[半袖]???

 

蘇三起解

作詞:周治平 作曲:周治平

走過了一個山一個城鎮一個村
走過了是是非非真真假假的紅塵
過往的人能不能問
誰來為妳點亮那一盞燈

繁華是一埸夢一埸雲煙一埸空
情緣是起起落落來來去去的風
愛妳的人會不會等
誰來為妳擦乾妳的淚痕

蘇三 妳怎麼能明白
這世上紛紛擾擾顛倒的黑白
蘇三 妳怎麼能夠躲得開
早注定一生一世被愛傷害
蘇三 .....

如果是沒有當初的那一個吻~~

妳會不會心甘情願做一個癡心的人
癡心的人

 

 

 

半袖

作詞:姚若龍 作曲:上田知華/巖裡祐穗 編曲:洪敬堯

我凝視你的側臉 你漠然數著木棉
騎單車的少年 結伴呼嘯追逐笑顏
在街角那家花店 我停在紅玫瑰前
你遲疑的瞬間 回憶也走的好遠

你愛穿寬鬆的襯衫 你抗拒任何被束縛的感覺
沈思的我落在你身後 而你頭也不回
風揚起你的衣袖 無聲的翻飛
無聲的揮別 撕落的玫瑰像眼淚

趕上前和你並肩 發現你領口邊緣
有一根我的髮 斜斜在你胸前依偎
把我伸出的手輕收回 還是留它給你做紀念
代替我多陪你一會 送你穿過對街
風飛揚起你的衣袖 就像一雙 白色羽翼
越飛越遠 越飛越遠

 

 

晚安!!!

曾經的吾愛!!!!

NO.5~~~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阿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