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感謝文了

每次總是落掉一些

這次通通補齊!!

先來這個[丈母娘的薑母鴨]

又送了幾盒

還交代一定要用純米酒煮

只好搬出珍藏的老米酒

感覺比上次好吃!!

一個口愛小男生

臭屁他媽的[韓式辣炒黑輪]

超級好吃

那就拿來吃吃看阿阿!!

以韓式辣椒醬煮的小黑輪

基本上和[辣炒年糕]差不多

還真的不錯吃呢

真感動!!

一個賣奶酪的新移民

送了幾包[黃飛紅]麻辣花生

這產品好火紅

連台灣都出了一個[黃粒紅]!!

因為我拖了快一年才去拿

都快超過保存期限了

有點反潮變軟!!

基本上幾乎都在吃花椒跟宮保

反而掩蓋了花生的香味

整嘴都麻了

很適合當下酒菜

密魯可以一瓶一瓶喝不停!!

一個做泰國菜的格友

去年送的他娘自製[愛文芒狗青]

只簡單加了梅粉調味

愛吃酸不溜丟的人會很愛!!

一個小女生送的[福義軒]蛋捲

這家電紅到還有人代排隊為生

網購也要等好幾個月!!

吃來是真的很紮實

蛋香四溢

[台南監獄]的產品很像

都是吃一根就很飽了!!

也是一個小女生

到港澳玩送的伴手禮

說是當地有名餅店的名產!!

[加蛋餅]

吃來就像[雞蛋糕]

表皮有點酥

內裡是鬆軟鬆軟的

還不錯吃!!

另一個[蛋黃杏仁餅]

卻讓我想到拜拜用的[糕仔]

微鹹鬆散

一咬一堆粉

含著慢慢化!!

[壹週刊]的一隻肥貓

趁老婆出國

自己偷偷跑來台南大吃好料的

也送了這個

說是在北部超紅

一年只在過年前做一次的

[麻辣腸][臘豬頭]!!

因為都很鹹

一般是要先煮過

再另外料裡~~

為了省麻煩

通通煮一煮就拿來吃了!!

[豬頭皮]剛好分到鼻子部份

肥肉不多

很有咬勁

配著蒜絲吃

愈嚼愈香

也是下酒好菜!!

[麻辣腸]

還真的會麻

卻還帶點酸味

不知是我保存不好

還是怎麼滴

!!

也是新移民的格友

說是他四川老家

一家有名的餐館

所炒製的[麻辣料]超好吃

特地送我嚐嚐!!

放了快一年

還是沒機會煮來吃吃看

等這兩個月熱到爆時

再來煮個麻辣鍋提神一下吧!!

~~

另外那個送我你娘自製[破布子]

因為我沒保存好

已發霉丟了!!

還好有先嚐了一下

薑味超重

真的是獨家口味!!

~~~

就這樣吧

終於都感謝完完了!!

謝謝你們的疼愛

我會更努力大吃大喝的!!

最近我都在運河旁曬太陽

追著龍舟跑

有善心人士要贊助的

請送來冷氣或冰角及密魯

我會啾你八千下的

~~~~~~~~~~!!

 

去年回顧:

 

手一揮˙就~~再見!!~[2011年臺南市國際龍舟錦標賽實況]

 

這年夏天~~青春陽光˙海水與汗水!![2010年臺南市龍舟錦標賽練習記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阿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