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坐在電腦前的我

看著這一星期來

在運河邊所拍的

龍舟練習相片

心中仍是有些激動!!

我知道~~

明天

就不會再有隊伍來練習了

當然~~

也看不到這群可愛的同學們!!

上星期龍舟練習時

我就開始天天在現場

想拍些相片

做個記錄

也讓自己曬曬太陽

走走路做做運動!!

本來就是

漫無目的亂亂拍

總是會有些有趣

或精彩的

並無特定目標!!

故事~~

便是如此開始!!

在天天到現場的情況下

連顧水的阿伯

救生員

工作人員

連我都認識啦!!

也就因此

這支也是天天來的隊伍

在一次與他們老師閒談中

才知道

這些學生都是應屆畢業生

參加完此次比賽後

便會各奔前程啦!!

他們現場只有一台DV

並無專人負責拍照

剛好從頭就有拍一些他們的相片

那就順手在這幾天

專門記錄他們吧!!

然後~~~~~~~~~~

先看看其它隊伍的相片吧!!

在榮耀的背後

總是有著血淚的辛苦!!

~~人們

卻記得得冠的那一位

只有曾參與過的自己

才會記得自己的辛苦!!

陪同這些隊伍一同練習

我也一樣是在練習!!

第一次拍運動的場面

腎上腺素

往往都在高點!!

在高速移動的瞬間

要完成對焦

連續按下快門

差個0.幾秒

你要的畫面就不見了

也不會重來

精神真的非常緊繃!!

在歷經了[安平媽祖遶境]之後

這又是一個新挑戰

除了速度要快

體力也消耗很多

幾乎都在跑來跑去

曬得我的肥腳

也都烙印上招牌夾腳拖的痕跡!!

喜的是~~

交到一些好朋友

還包括來台念書的外籍生

也遇到一些老朋友

又能敘敘舊

收獲很多!!

再拉回來!!

[台南二中]這群可愛的同學們

在經歷過了這幾天

彷彿自己也是其中一員!!

陪著一同記錄下

這個難得的經驗

我在想~~

在比賽時

我一定也會陪著他們哭

陪著他們笑!!

青春僅有一次

能歷經這樣[同舟共濟]

是很難忘的體驗!!

在我所拍的二千多張相片中

他們就佔了快一半

再挑一挑燒成光碟後

要趕著在今天下午拿去

讓他們在明天的畢業典禮成

能看到這段回憶!!

有幸能幫他們記錄下這一段

有幸能留下記錄在這裡

若干年後

若還能在此看到

也能憶起當年的這一段!!

人生總是要往前

如同你們的船

勇敢往前

奮力去衝吧!!

有那麼一天

當你憶起這一段

會有個會心的一笑!!

謝謝你們~~

讓我能再一次經歷

那已遠去的青春!!

我的記憶

現在~

得暫時停在

這最後一張

比賽練習後

幫你們按下的快門裡!!

那麼~~

比賽見啦!!

 

謹以此文~~

獻給此屆這群台南二中畢業生們!!

 

 

正式比賽日期:6.12~6.16晚間

 

 

@其它所有相片~~請至相簿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阿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