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終於是修[半好]

尚有另一顆圖庫的硬碟待處理

還好近期的圖沒遺失!!

這篇原預定3.11發的紀念文

拖至今日能再發

也真是該感謝老天

沒讓我損失慘重!!

話說兩年前

我與[壹周刊]合作

出了本[隱藏版台南小吃]

一晃眼也兩年過了!!

原本還有第二集第三集的

因他們公司一些政策改變

現在都不出專門的小冊了

只參雜在雜誌中!!

沒瓜西~~

他們不出

我自己出!!

雖然有答應他們

我不跟其他媒體合作

在現今這個[承諾]不值錢的時日

我還是堅守諾言

回絕其他的媒體

除了被[抄襲]的之外!!

那麼~~

我自己在這出第二集吧!!

要真的做一本實體的書出來

所耗費的人力非我可承擔

就在這重溫舊文!!

這些相片

是過年前

[壹週刊]某小姐

突然打給我

說是過兩天要下來拍幾家商家!!

其中有兩家拒訪

只能要我幫忙!!

[下來吧~來了再說]

連時間都直接跟他敲定了

選了超冷的這天清晨

一大早五點來拍這家[羊肉]!!

沒這麼早來過[大菜市]

居然已有顧客在等了

太神奇了我的海神王!!

聊到原本那位[小老闆娘]

在我拍過後的不久

即因故到了[天堂]!!

現在這位是其姊姊

為不讓年邁老母無事可做

特地放下[加拿大]的一切

回來掌店

孝心可嘉!!

看著這姊姊

面貌與裝扮

和其妹妹幾乎一摸一樣

總有著感慨!!

人生~~

!!

和這些店家

都有著一份感情

有的人會因為紅了

態度就變了

有的人還是一如往常

[修養]二字

當下立判!!

~~~

真的還是別太現實

別太自私

評價會好一點!!

來吧~~

睜大眼來看

[如果][隱藏版台南小吃第二集]

我會推出哪些好料的吧!!

 

隱藏版台南小吃第二集~~

 

道地北方美味~~品味麵館!!~~[已歇業]

 

不是燒餅的燒餅~~新化˙燒餅!!

 

關廟美味小籠湯包~~

 

安平在地媽媽味~~古堡魯麵˙家常菜!!

 

安平第一排隊店~~~劉記烙餅

 

慶平路上五星級燒烤--[俊仔]慶平燒烤

 

記憶最早的美味~~復興羊肉!!

 

老鄉的道地拿手絕活~~~手工刀削麵!!

 

尋找記憶中最美味的那一碗麵~~~冷家小妹麵店[上]

 

雞肉料理一絕~~台南薑母鴨!!

 

獨有味噌湯底~~大武街黑輪攤!!

 

皮香肉嫩雞汁甜~~王記好吃雞肉!!

 

 

淡淡的甜.淡淡的酸---維美冰店-----

 

傳統美味的感動~~新興路三官大帝˙虱目魚湯!!

 

老老闆重出江湖~~[前]體育場35年老店˙杏仁豆腐冰!!

 

堅持到最後一刻----水交社[阿蓮麵店]

 

隱於巷的美味-----廣東油雞大王

 

原˙水仙宮市場古早味鍋燒麵~~阿美鍋燒意麵!!

 

一份一份吃不夠~~徐媽媽早餐店!!

 

香酥脆˙好滋味~~鄭記蔥肉餅!![已搬遷]

 

巷內飄香數十載~~忠義烤肉!!~~~[已停業]

 

隱藏版麵店~~麵條王海產麵!!

 

甘甜美麗ㄟ---嘉展當歸鴨

 

懷念阿婆好味道-----下大道旗魚羹

 

上了你癮~~台南˙新興黃昏市場麵線!!

 

 

料好味醇異國風~~印尼口味!!

 

低調耕耘老風味~~好地方蝦仁肉絲飯!!

 

 

歷史回顧:

 

濃醇豐腴~~獨家咖哩!!

 

古都百年老菜市~~~東菜市場[外圍]˙[麵粉酥]及[煎餃]

 

東菜市~[阿婆麵攤]VS.[金鳳麵店]

 

勇敢阿嬤˙徐鶯瑞˙現身說法!![大眾銀行˙蔡鶯妹]~~~[歡迎引用]~~~

 

[600發]土庫阿海師~~年味的一餐!!

 

薄霧清晨˙老街覓食趣!!

 

鴨母寮市場傳奇~~骯髒麵[垃圾麵]!!

 

沒有鴨母的~~鴨母寮市場!![上]

 

沒有鴨母的~~鴨母寮市場!![下]

 

關廟山西宮前美味~~譚師傅小籠包!!

 

壹˙周刊專訪~~你只能看見我的背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阿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