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著疲憊的雙腳

再度上了會讓人想[度姑]的捷運

來到第二站~~鹽埕[]!!

之前看過原[愛吃團]團員

有寫過這邊很多好吃的

此時的我

卻忘光光是哪些店

在哪條路上!!

瞎走吧

看看命運會把我帶去哪!!

一出站

就看到這眼睛還會動的貓

無以名之

就稱為貓吧!!

那個不懂拒絕藝術的[麻煩人]

還在跟著推銷員講電話

就直接說[~~有飛碟

我沒空給你說話了]

掛了就好了阿阿!!

百般寂寞的我

眼前瞄到巷內一家[涮羊肉]

看來很厲害

下次再來吧!!

無頭蒼蠅般亂亂走

居然不小心看到這家小籠包

就坐下歇歇吧!!

~~該說是小籠包還是小籠湯包呢

皮的厚度介於兩者中

要厚不厚要薄不薄!!

湯汁不算多

口味也介於關廟

那兩家[小籠包][小籠湯包]中間

還算可口!!

再度上路

發現這裡的人行道

居然貼上這餐飲的符號

是表示這邊很多美食嗎!!

經過以前常去

現已分家對幹的阿囉哈滷味

兩家居然都沒半個客人

令人唏噓阿阿!!

再看到這家超級大爆滿的麵店

還真想去擠看看呢!!

沿途經過那些有印象的鴨肉店

米糕..冬粉店......

沒一家最最麻煩的人想吃

只好再亂亂走

都快餓昏了!!

轉個彎看到這家火腿店

看到很多不好買到的食材

比方最適合做鹹魚炒飯的[漕白魚]

真是個寶庫!!

而在這家店旁

有一家爆到滿的推拿店

真想去試試

對面就是這傳說中的碳烤三明治了!!

點了一個招牌的

也就是有蛋火腿跟小黃瓜

一咬就被燙到

還真他奶奶的媳婦的燙

雪碧今天又特好喝了!!

等稍涼後再咬

眉都皺在一起了

乾巴巴的乾

失望透頂到極點

東港那家[饅頭店]超大截

不如吃[武廟阿媽]就好!!

整個心情不美麗

也不想逛了

快快去趕最後一班自強號

肥到我可愛的台南

再來彌補這挨餓的一天吧!!

途中又遇一火腿店

這裡還真多老店呢!!

唯一讓我笑出口的

竟是這火車上的海報

那個跳上跳下的小朋友

是哪個天才畫的

請受我一拜~~~~~~!!

 

永和小籠湯包

高雄市鹽埕街35號旁

11:00至晚21:00

 

 

大ㄎㄡ胖碳烤三明治

高雄市大公路78

07:0011:00

18:0023:30

 

 

歷史回顧:

 

美味的[泉屋]~~懷念[新香味]!!

 

燒烤簡餐最美味~~佳味˙美食便當!!

 

大廚師宵夜聚集地~~廟口海產碳烤!!![上]

 

大廚師宵夜聚集地~~廟口海產碳烤!!![下]

 

西貢˙河內˙胡志明~~明詩˙chi chi 和阿蓮!!

 

皮香肉嫩雞汁甜~~王記好吃雞肉!!

 

那一顆顆閃亮的紫寶石~~桑椹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阿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