爛雅虎---

害我昨晚都不能留言-----

是怎樣-----

壞習慣了喔---

也被罵習慣了喔----

 

出來啊----

說清楚啊--

跟你講話也不理----

你駝鳥喔---

還是啞巴----

 

什麼事都不說--

想怎樣就怎樣---

當初沒奇摩---

你行嗎-----

唸你是為你好

再這麼不爭氣---

你會被唾棄的--

懂嗎---

被吐口水兼丟棄--

 

還是不說話是吧---

阿---

不是很厲害---

有本事你就出聲啊---

不然你咬我喔---

看你個呆樣-----

 

這事還沒了--

沒給個說法--

你看著辦吧---

 

我現在渴了---

餓了--

你---

反省吧---

等我有力氣再來罵--------------

------------------------------------------

吃飽喝飽也睡飽了-----

早上罵你兩句---

就又來這招------

 

[公告] 11-13 AM4:00~8:00機器維護

2008/11/12 14:35

親愛的網友:

Yahoo!奇摩部落格為了提供更好的服務品質,將於11/13 (四)凌晨4:00~8:00 進行設備維護,

屆時您登入部落格、發表文章、回應留言、上傳照片等功能可能暫時無法使用或不穩定,

一旦維護完畢就可以恢復正常。

 

 

 

親愛的網友:

(因今晨維護尚未完成,所以明天繼續執行)

Yahoo!奇摩部落格為了提供更好的服務品質,將於11/14 (四)凌晨4:00~8:00 進行設備維護,

屆時您登入部落格、發表文章、回應留言、上傳照片等功能可能暫時無法使用或不穩定,

一旦維護完畢就可以恢復正常。

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

 

 

每次

修完還不是一樣又壞----

技術超爛---

拍賣你怎就不敢壞啊---

怕被打是吧---

部落格的人一樣會打你啦--

放心好了----

 

沒感情又沒膽量---

錯了也不會道歉---

只怕機器人---

我火星人咧---

看過火星人嗎----

全身都是火了啦--

被火燒過嗎----

吐把火烤焦你----

 

這次你再修不好--

我肯定調動火星部隊---

等著吧你---

 

阿-----

你家是有無字天書喔--

每次留言--

就出現這個----

發表失敗,請重新輸入驗證碼。

在哪啊----

你找給我看----

你要拿簽字筆寫在螢幕喔----

服了你-----

快去驗傷吧---

看看是不是腦容量太少---

還是燒過頭了----

要叫灑水車來降溫嗎----

每次搞一些連火星人都不會的怪東西----

好好檢討檢討吧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阿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