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要在昨天早上

發篇2011.11.11 11:11的文

無奈因故晚了兩分鐘

放棄!!

晚上11:11又因故

晚了一分鐘

只能說無緣!!

又到週末

大家休息一下

隨便看看聊聊吧!!

上個月~~

一家生意超好的店

原老闆娘的娘

告訴了我一個震驚的消息

[老闆娘不幹了]!!

這家稍具知名度的老店

雖說歷史悠久

卻因創辦人的態度

早已沒落!!

要不是這勤奮的媳婦

費盡心力再次發揚光大

也不會有今天這麼好的生意

卻也因生意太好有人眼紅

硬把這苦命媳婦一手打拼出來的店

收了回去!!

這兩家人跟我的感情都很好

實在也看不出

在那和藹親切面孔下

竟有如此貪婪黑暗的一面!!

所有知道此事的人

都先是驚訝

再來搖搖頭大嘆不值

最後都覺得這樣也好

早看破早離開也是對的!!

再過半天的今日傍晚

這媳婦的新店即將開幕

我也會做一篇詳細的報導

~~~人心阿!!!!!

還是輕輕鬆鬆

跟著好朋友

來吃吃好料聊聊天

聽聽音樂放輕鬆

何必整天汲汲營營去追求些啥??

 

冬至這天

先是吃了一家新開的

很讓我驚訝的好吃燒烤攤

[改日介紹]

再跟一些小朋友來[台南薑母鴨]

補一下冬

過了歡喜溫暖的一天!!

睡前再看看這口愛的毛線娃娃

[烏克麗麗]彈著

當年在台灣

因其音樂被布袋戲使用而走紅

現在只有老一輩才知到的[投機者]

所謂的衝浪音樂

讓我也好想跟[這兩位]老師學習

可惜在[硬地]那兩把琴已被買走

現在缺貨中

過陣子再看看吧!!

生活~~~

有時~~~~

就該放慢腳步~~

Walk Don't Run!!

 

歷史回顧:

 

世事多變化~~各店新資訊!!~~[2012.08.01更新]

 

外酥內嫩咬勁香~~山東千層大餅!!

 

燃燒吧!嘴唇----饗辣香蔥麻辣乾拌麵

 

中藥配方妙之味-----正合興蜜餞

 

甘甜美麗ㄟ---嘉展當歸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阿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