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深夜

電腦上傳來訊息

有個朋友說

等下拿東西給我

要我下去拿

心想

一定是吃的

但~~~

到底是什麼??

真摸不著頭緒

見面時

看他拿一盒

像禮餅的盒子

還以為是喜餅咧

想說他已結婚阿

不會是

又要再來一個吧

原來是~~蛋糕啦

說是高雄旗津

很好吃的手工蛋糕

特地去買的

~~

正好肚子餓了

當宵夜吃

回家後

當然先拍照存證

要打開包裝時

~~~~~

找不到可以開的地方

 

左看右找

才發現

側邊有個很難開的開口

真不知是哪個天才設計的

是怕人家吃

還是要害人弄翻倒啊

好不容易

把蛋糕請出來後

一陣微微蛋香中

混著橘子味道的香氣

就撲出來了

 

看著這像飛碟造型的蛋糕

有點好笑

上頭還留四個洞

是要插蠟燭的嗎???

切開後

香氣更濃

趕緊拍完照

塞了半塊入口

~~~

還真結實呢!!

不像海綿蛋糕

那般的鬆軟

綿密中帶有嚼勁

搭配不過甜的橘子果醬

還真不錯吃咧

可惜

一來~~

我不愛吃甜

二來~~~

吃這類發粉類的

會胃痛

所以~~~

幾乎不吃這些甜點

吃了兩塊後

就先冰著吧

慢慢吃

~~~~

真是天才啊

要把盒子封好

又費一翻功夫

這家店

到底在想什麼阿??????

後來

又在朋友家

也看到類似的蛋糕

但不同家做的

說是現在

高雄最流行這種蛋糕

我還真是孤陋寡聞呢

認識我的朋友

一定很驚訝

不吃甜食的我

居然會發這篇

~~~~~

給你們看的啦

每個都在說甜點

我也來一篇吧

 

~~~

這東西

我真的不懂

沒資格評論

只能說~~

還不錯吃

好吃在哪???

我可說不出來了喔

有興趣的朋友

可自行洽詢商家

正家興蛋糕

高雄市旗津區中正二路37號

07-5716541

 

 

謝謝那位善心人士

 

同場加映:三弦家~~

http://tw.myblog.yahoo.com/jw!K3dBMKyFQ0FGg06.Pg0-/article?mid=1876&prev=1959&next=1707&l=f&fid=8

 

 

 

 

這兩天先吃些點心

明天要來吃油滋滋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阿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