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中午在山寨

幫山寨主拍完新菜色

正在廚房討論

晚上[春酒]菜色時

居然有個格友[.已婚.育有二女]

跑了進來~~

嚇了我一跳跳!!

原來是

要來幫我們加菜

特地買了抵迪愛吃的

[狗母魚酥]!!

然後~~

七嘴八舌

聊了一下

又匆匆忙忙走了

結束了這次[秘密約會]!!

吃完午飯

我又匆匆忙忙趕去永康

跟另一個格友[.已婚.育有一男一女]

初次相見!!

他超愛吃甜食

為了改掉這種壞習慣

買了[烤香腸]去讓他吃

希望他吃的滿嘴大蒜味!!

其實

是為了北部格友

特地寄來的[魯豬腳]!!

還有他送的[鴨翅]!!

而且~~

我還要他買涼的請我

超熱!!

雖然第一次見面

孤男寡女相處一室

也沒有尷尬氣氛

也是亂亂聊一下

偷看了他

噁心的桌面

噁心的粉紅鍵盤後

他去接小孩

我回去辦正事

結束了這

二小時內

跟兩個女人的約會!!

[21]

本來要去喝喜酒

因為

睡過頭

只好放棄

[小賴~~~

~~~不是故意的啦!!]

睡到三點多

起來先回留言

山寨主就打來說

北部格友來啦!!

說要買[爆米花]

我就連絡好

請山寨主去拿

順便賣一些

台南特有的醬料

要送他們!!

趕去山寨

一眼見認出那個

[很兇的媽咪]

大家都初見面

又天南地北亂亂聊!!

他們也太客氣

要送的醬料

堅持要付錢!!

好吧!!

那就請他們吃些小點心

想了半天

原本是要買[黃家蝦捲]

後來就近

點了[阿財點心]的蝦捲

又去買了[游爸爸]

白糖裹~~番薯碰~~芋頭餅

讓大家嚐鮮一下

等著吃山寨主的料理!!

網路世界真奇妙

能跟這群

住那麼遠

永遠也沒機會

認識的朋友相見

這份情誼

真是很難得!!

隨後

因為客人一直進來

她們就先走了

繼續下一個行程

我呢???

看山寨超忙的

[大客滿]

只好幫忙當外場

負責點餐收碗筷

體驗不一樣的經驗!!

平常我也是[一人之下.萬人之上]

今晚來體驗[萬人之下]的心境!!

才客串幾小時

就快累啪啦!!

餐飲人員~~真是辛苦!!!

一直忙到九點多

才吃了今天的第一餐!!

跟山寨主邊吃邊聊

吃著[寒酸的一餐]

臭肚[象魚]湯.煎虱目魚腸.滷肉.青菜~~

因為他已經沒力啦

就把剩菜吃一吃

[我不會在意啦!!]

吃著特地煮的[臭肚魚]

第一次吃

比想像中好

沒啥怪味

肉也很細緻

好吃又好喝!!

他還笑說

今晚要是有網友來吃飯

都還不知道是[阿阿叫]

親自為他們服務呢!!!

累了!!

真的累了!!!

有史以來

第一次在山寨

吃吃喝喝那麼少

我要快回家睡覺了!!

 

我想~~

會是一夜好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阿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