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

欣逢一年一度的[兒童節]

為了慶祝這~~~~

屬於我的日子

特地辦了一場小聚會

大家來吃吃喝喝啦!!!!

先去[老得伯]

買了他家的名菜

[腦髓煎蛋][炒骨肉]!!

一去老闆娘就笑著跟我說

[我知道你名字啦

你叫阿阿叫對不對???]

~~~羞死人啦~~~

他還說

被我拍到的那隻狗

被人強行偷走啦!!

可惡的偷狗賊

還狗來啦!!!

~~~~

到了山寨

拍完還沒下鍋的菜

一整條完整的小鮪魚

幾條鯛魚皮

[很多黑心店

會騙客人是河豚皮]

六條臭肚魚等等......

就開始吃吃喝喝啦!!

吃著腦髓煎蛋

大家都吃不出來是啥東西

一說清楚

很多人就不敢吃啦!!

真是~~~

根本就沒味道

吃了還會補腦

尤其是~~~

頭腦笨的[]

最需要吃這個啦!!!!

[炒骨肉]~~

以洋蔥酸菜拌炒

豬頭的骨頭肉

沒有腥味

相當好吃!!

山寨主的第一道菜

就被我打槍

叫他端下去

原來是我搞錯啦!!

我以為是[鹹豬肉炒芹菜]

一入口

豬肉芹菜都軟啪啪的

什麼東西阿!!

退票啦!!!賠錢啦!!!翻桌啦!!!砸店啦!!打啦!!!

~~

當著大家的面

不客氣就問他[炒什麼東西阿???]

經他說明

才知道是當天剩的控肉

切一切拌炒剩下的配菜芹菜啦!!

害我以為他廚藝那麼好

能把[鹹豬肉炒芹菜]

炒成軟爛的一盤呢!!!!

再來就是主菜啦~~

[香煎鮪魚塊]

這個就好吃啦!!

新鮮未經冷凍的鮮鮪魚仔

簡單的油煎

最能吃出甜味啦!!

[清燙小卷]~~

也是新鮮彈牙

沾上特調醬汁

鮮.甜.Q.

吃不夠啦!!!!

[涼拌魚皮]

每次看到這[魚皮]

就想到[氣泡紙]

真想捏捏看

會不會[]一聲破掉

那個超好玩的說~~~

這道菜

當然也是要靠醬汁來提味

本身並無味道

只是要吃那個[]的口感!!

再來是[蒜泥蛋]

類似[廟口]的做法

但是醬汁的味道不一樣

他家的比[廟口]還好吃~~

因為是~~~~抵迪調的啦!!!

我本來還在跟他說

這道菜的由來

~~~直接酷酷的說~~

[醬汁我調的啦!!!!]

~~~~~~~~

你厲害!!!!!!

!!!!!

接下來的幾道菜

因為我脆弱的心靈已經受傷

就不想拍了!!!

兒童節!!!

離我都快半世紀啦~~~

只能藉著山寨的員工

好友....小聚餐

假裝過一下啦!!!

抵迪~~~

尼給偶季自!!!!!!

!!!

偶叫月亮代替我逞罰你

把你耳朵割了~~~

煮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阿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