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這個神奇的[小丸子]

要從去年

大廚師的免費廣告版

說起~~~

當時看到這篇廣告

就好想去吃吃看

可惜~~

遠在台南縣仁德鄉

二來~~

只營業早上

還不一定吃得到

所以~~

一直無緣!!

就在跟網友討論

這個美味時

有某一個[俏髮又苗條]的主購

就說是他過年也都會做

叫我等他!!

等到真的過年時

我也忘了這件事

前陣子

才有好心網友[路人]

跟我提到這件事

說是有另一個主購開團了

才想起這個美味

也才發現

我這善良的心靈

被欺騙了

還在傻傻的等

那個[俏髮又苗條]

會做給我吃~~~

!!!!!!

既然有開團

當然馬上訂購阿

可惜我只買[丸子]

應該連他的排骨湯

都一起買的

!!!

拿到實品時

真的有些傻眼

好小一顆

也好小一包喔!!

感覺不是很便宜~~

[一包一百五十元

共計四十顆]

好吧!!

回家來去煮煮看!!

由於家裡沒有高湯

就用最天然

也最健康的方法

[高麗菜]來熬!!

蔬菜的甜

配上肉類的甜

就非常對味又好吃啦!!

果不其然

這肉丸子本身

已經有各式的味道

釋放出來後

搭配菜湯

湯頭就非常有味

也不必在加其他調味料

只簡單灑了些[鬼女神醬油]!!

肉丸子本身

並不太油膩

除了香料味

還有些油蔥味

滋味很豐富!!

說它是小一號的[獅子頭]

[川丸子]都行

小小一顆

非常可愛

卻是味道十足!!

試過清淡的吃法後

當然要來個重口味的!!

本來是想煮泡菜風味

剛好有去找小帥哥買了麻辣鴨血

這種丸子

應該更適合麻辣煮法

就來試試看吧!!

 

果然

配上麻辣湯頭

整體口味就變的更豐富

丸子本身的香味

吸收麻辣湯頭的

辣.鹹.香

變得更好吃

也更對味!!

 

至於他所推薦的

[冬粉]方式

因為

家中沒這些料

所以就沒試了

不過

我想

還是要加高湯煮

才會有好味道吧!!!

現在

好像也開始有宅配服務了

有興趣的朋友

自行去看看

至於我呢???

中秋節和過年前

會在凹那個主購

在開個團

買來加在火鍋

~~~就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阿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