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

前陣子的宵夜

都吃太好啦!!

 

就跟山寨主說

這星期

要勤儉一點

隨便吃吃就好!!

 

所以~~

這次的菜色

就簡單多了

大家隨便看看吧!!!

 

好幾天前

在市場中

見到今年第一批的

飛魚[飛烏]!!

新鮮又肥

當然買來吃啦!!

 

這天~~

也是我很火大的一天!!

本來吃這個魚

還很高興

肉質鮮甜

又有嚼勁

吃的很舒服!!

 

結果~~

又弄來一盤

上次被我打槍的[蒜泥蒸蛤]

就說太鹹了

又做出來

害我吃一口

又開始一直罵!!

 

罵完

又把魚翻過來要吃

竟然給我燒焦

挖哩咧~~

害我吃了一口

苦不拉機的

整個好心情都壞啦!!

 

二話不說

馬上起身回家

氣得都快撞牆啦!!!

 

隔天~~

我又買到[鸚哥魚]

想吃蔥油清蒸的

他又要做烤的

好阿~~

沒吃過烤的

你就有膽再燒焦試試看!!

 

 

這次~~

他就專心顧好啦

沒燒焦!!

要不然~~

可能會被打!!!!

 

平常這魚都是吃清蒸

肉質很棉細

沒想到

烤的也不錯

肉質比較Q

也好吃!!

 

配上當天阿枝姊

的魯牛肉

吃得還算開心啦!!

某天~~~

我剛吃完晚餐

[排骨白菜蓋飯]配味噌湯後

就幫忙作苦工~~

拔甜豆的絲!!

 

剛好一個老格友來

他可以作證

我可是都有做苦工

還吃得很簡單!!

 

當晚

只有一碗花生讓我配

一面作工

一面吃土豆配飲料

手指都快起泡啦!!

 

因為有參加

[大城洋基]的雞肉試吃

我懶得煮

就拿去給他煮

剛好他也要試吃[辣白菜]

先去[和緯市場]

 

[新興市場]

 

各買一份

當晚一起來試吃!!

這雞肉試吃

有雞腿排和雞丁

吃來還可以

[過幾天會發]

和緯的辣白菜很合他口味

[新興的~~

就太酸~~

口為不太好]

單吃好吃

配著雞丁吃

也很對味又爽口!!

 

昨晚

是我真正第一次

上他家戰場!!

因為員工都休息

只剩他和一個員工

怕忙不來

找我幫忙!!

 

 

我都然不會讓他失望阿!!

雖然沒做過

可也身手俐落

忙裡忙外

動作快的咧!!

 

 

忙了一晚

肚子先餓了

先來吃個小簡餐

填填肚子吧!!

 

然後~~

宵夜當然要補一下阿!!

~~有我最愛的[生蚵]

還有[小章魚]

讚啦!!

 

 

 

這次吃不同口味

不沾[哇沙米]!!

只沾[五味醬]

也是超鮮美的!!

 

 

在配上奇怪的[馬加魚]

[這魚的皮

都是小刺

一定要把皮除去

不能吃]

煮紅燒及清湯

為這星期

畫下圓滿的句點!!

 

 

下星期呢???

老實說~~

已經吃到不知啥啦!!

看看還能找出啥~~

特殊的食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阿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