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

同樣的這個時間

我按下了[立即發表]

寫了第一篇文!!

 

整整一年了

說快不快

說慢不慢

總是~~過了!!

本來有千言萬語想說

現在腦中卻是一片空白

無聲~~~

也是另一種

更有力量的語言!!

 

一年來~~

來來去去很多格友

也看盡了人生百態

光怪陸離之事

猶如社會之縮影!!

 

所幸~~

身旁有著一群好友

一群想也想不到

會有機會認識的朋友們

要不是因為[]

要不是因為[]

永遠~~

也不會認識吧!!

 

本來~~

說好寫完一年

我便要退場了

能像[老子]般灑脫

騎著牛

不知去向矣!!

 

只是~~

我找不到牛

找不到適當的退場時機

便也只好暫時留下!!

整理著這一年來

近二萬張的相片

種種往事

又浮現腦海!!

 

看著當時的場景

回憶當時的心情

這片土地這群人

真的太可愛了!!

 

想著很多店家

是第一次被拍照

第一次被介紹

他們感激的眼神

靦腆的笑容

在在都是我最深的感動

與最大的鼓勵!!

 

為何有些人

就是如此善良

默默的付出

不求回報??

有些人卻只求回報

笑裡藏著刀

什麼都沒付出

還儘說些風涼話??

 

前幾天~~~

一個無雲的清晨

漫步在市中心老街巷道里

空蕩的街道

心也隨著沉靜

連腳步都不敢發出聲音

怕壞了這份寧靜!!

 

抬頭望著廟簷上

無風無雲的天空

心中豁然了

[忘了那些惱人的牽掛吧]!!

 

[我來~~

是為了給你什麼

而不是

要你給我什麼]!!

於是~~

我留下

繼續未完的故事~~~~~~~~~~~~

 

 

 

 

 

去年回顧:加味屋.嗆蟹之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阿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