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要來發~~

讓人眼紅的文啦!!

聽說~~

很多人對我很眼紅

看著常有人送我東西吃!!

沒辦法~~

要我不說出來

感謝他們

~~~~~~!!

因為這是最後一篇

把所有沒感謝到的

通通來清倉

[當然~~

還是有遺漏的]!!

先來說這個台北的[阿罵]

這篇文欠了好幾個月

本來是要另外寫一篇

因故就不寫了!!

他寄了一堆自己醃的泡菜

都非常好吃

尤其是台式的

可惜~~

他目前只賣[韓式]

聽說生意還不錯

想吃的~~

自己去跟他買!!

再來是一個真正的老太太

以下列出的

只是一少部分

其他的~~

沒拍到就不說了!!

再來是~~~

那個傻沒鳥的

皇后.娘娘.貴婦.深藍.....

這傢伙~~

光是第一個月

至少就送了上萬元的東西

結果~~

還是要天天被我罵!!

[所以~~~

我不會因為誰有送我東西

就跟誰比較好!!]

說是很多人

叫他別對我那麼好

~~怎麼辦辦呢!!

~~~看著辦吧!!

小瑄瑄及咕咕鐘

都是我的老網友

也都送了神秘果

這個聽說以前

一顆要一百元

~~咕咕鍾也送了有二萬了說!!

還有他做的[奶烙]

比市面上好吃多了

一直鼓勵他做來賣

反正~~~

他在家除了打孩子

也沒事可做!!

那個饅頭澱粉人

居然也會送我爆米花

讓我吃一顆

就掉一滴淚!!

還有那個牙齒天天痛

每天大吃大喝說要減肥的

~~~~~~~~

也給了包子饅頭!!

還有被我威脅的

好吃涼拌生腸

真不簡單!!

最近剛認識

高雄的布丁

還買了左營的鹹水鴨

親自送來

也真讓人動容!!

當然~~

我最愛的捲髮人

也有一堆東西!!

有些不能說

所以~~

就貼一點點吧!!

~~其他還有星光

Bella.拉緹.....等等........

就一併在此謝過!!

明天~~

是個特殊的日子

~~先這樣吧!!

謝謝!!所有朋友們~~~~~~

 

 

 

 

~~老子.留下道德經後.騎著牛.不知去向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阿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