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飛呀飛滴~~

轉眼也寫了三年!!

原本預計寫一年就停的

卻發現一直寫不完!!

老實說~~

一直都有停格的念頭!!

尤其是

每每被一些[不肖]的媒體工作者

[想鞏固實力]的阿米巴原蟲們

來此挖掘題材!!

~~~~寫文

不是要給[ㄋㄧˇ]拿去賺錢的

拿去讓人家讚嘆[ㄋㄧˇ]的

連個招呼都不打

聽得懂人話嗎!!

再者~~

我一直有個原則

每一個留言都必定回覆

也必定回訪[雅虎之外抱歉]

這是做為[]

最基本的禮貌與教養!!

然而~~

往往是得不到回音的

更多的潛水客

都只想撿現成的

看看就走

沒辦法~~~

這社會就是如此現實

只知收穫

不懂回饋與禮尚往來!!

我寫格~~

既不想出名

也不想獲利

雖然很多人罵我笨

連個連結可賺錢的廣告也不放

免費甚至有償

讓你吃讓你拿的廠商邀約

也往外推

因為~~~

我的人格沒如此廉價吧!!

純粹分享美食給大家

有時卻因店家生意太好

連自己都買不到

也讓我把一些更私密的

留給自己獨享就好

不值得也不願再曝光了

損失的絕不會是我!!

基於上述緣故

年初就打算停格了

要不是那一天的一個頓悟

現在也不會有這篇文了!!

三月一日~~

一早幫[麻煩人]

將一些用品搬到樓下

等他家人來載

然後~~

結束這十多年來的夜夜共枕!!

突然地面對這場面

只想往外亂亂晃

看看風景吹吹風!!

晃著晃著

肚子還是會餓

就近來到[老爹]他家

填個肚子聊聊天!!

那是[我寫他家]後

再次前去的第一次見面

[老爹]看到我

很高興的說[生意變好很多]

並要我先別走

要做個私房菜讓我吃吃!!

或許是剛經歷離別的苦

此時對於人與人間的那份情感

感受特別深!!

[老爹]端來這片[乾烙餅]

靦腆的說著

[沒啥好東西招待你

只能做個自己吃的烙餅請你]!!

那樣的真誠

那樣的心意

那時的那一幕

一直深深刻烙在我腦海中!!

對我來說~~

這片烙餅

比起其他人請的山珍海味

都還珍貴

就如聖經上那個寡婦的小故事[]!!

頓時~~

我心中的那片雲

就被他們夫婦

靦腆.知足.真誠.感謝的笑容

而散開了!!

前陣子與[榆子屋]老闆夫婦

分享起此事

還當場忍不住

阻止落下的淚水

隔次還被虧呢!!

是了~~是了~~

我還有一點價值

還是能幫助到一些商家

又何必去在乎

那些根本不值在乎的[傢伙]呢!!

所以~~

未來的格

將會有更多的變化

不管你愛不愛看

留不留言!!

~~~

只想寫我想說的

這是我的地方!!

那天邊忍著悸動吃完餅後

隔沒兩天

剛好中午與[麻煩人]在附近碰面

就第一次帶他來吃

果然也是對麵和餅都讚不絕口!!

最後一次在四月中

也是第一次晚上去

為了買給這[沒良心之小良]吃吃

那時老闆就給我說了

[牆上的書法是一位九十多歲

老杯杯顧客寫來送他的]

[阿~~以後都沒做炒的的

生意太好忙不來

等有空再炒給你吃吃蛤]!!

上個月某日下午想去吃

原本午間不休的

居然現在也休了

害我沒吃到

想必可能真的是忙到太累了

也為他高興

也為自己叫屈

~~~~~!!

這三年~~

因為寫格

讓我更看清人性

當然也認識更多好友!!

那些一路一直支持我的朋友們

我不會做烙餅

只能繼續寫文

來感謝你們!!

這份緣~~

還有沒有下一年

還有沒有更多的一年一年

就讓時間來解答吧!!

 

[] 『耶穌對著銀庫坐著,看群眾怎樣投錢入庫。有好些財主,投進了許多錢。有一個窮

寡婦來,投了兩個小錢,就是一個大錢。耶穌便叫門徒來,對他們說,我實在告訴你們,這窮寡婦投入庫裡的,比眾人所投的更多。因為他們都是從自己的富餘中把一些投上,但這寡婦是從自己的缺乏中,把她一切所有的,就是她一切養生的,都投上了。』

 

 

 

歷史回顧:

 

經濟好味~~阿滿小炒!!

 

吃得飽的油條~~無名早餐店!!

 

[二週年紀念文]畫面無聲~~都是故事!!

 

[週年紀念文]留下~~未完成!!

 

加味屋.嗆蟹之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阿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