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聚的前一天

我跟山寨主

忙到快十二點才回家

陪他醃火肉及雞鴨

他也不怕人家學

通通來公開啦!!

首先是醃火肉

很簡單

就是把肉割開

將那碗香料均勻塗抹

在放入冰箱

等一晚後

再來烤!!

至於香料有些啥??

那就是秘密啦

我也不知道!!

[這樣會被丟拖鞋嗎???]

其實

火肉的最關鍵

在烤前的一道手續

要用釘子把皮打透

才是脆皮的由來

因為還在睡

所以沒拍到!!

再來是醃雞鴨

也是一堆辛香料

最重要是右下角

那碗黑呼呼的[鴨賽]

成分也是秘密

我也不知!!

要用來烤的雞鴨

一般只在屁股開洞

不能在肚子開洞

因為塞入香料後

還要用[鴨針]縫好

才不會跑出來!!

看完這些事前準備工作

再來看一些人物的漏網鏡頭!!

 

這是那個[咕奶奶]的兒子

[乙倫]

我叫他一個輪子

超口愛!!

可是~~

常被變裝

這回~~

又被穿了露奶裝

還被當成格格!!

~~真正的格格是這個啦

超愛露肚子的!!

最噁心的是

這個[饅頭人]

都幾歲歲了

還裝啥口愛阿!!

傳說中的阿好

這次也終於跟娘娘見面啦

兩個一搭一唱

很適合去電台賣藥

或去街上當金光黨!!

最詭異的是

誰偷拿我的相機

去拍娘娘的小褲褲阿??

還有人幫著拉開咧!!

看來是件薄紗的小丁

讓我看了長針眼

為了顧及大家的健康

在此以塗黑處理!!

還有~~

大家可別以為

愛吃團都是女的

別忘了

還有這幾個黑衣人喔!!

好了~~

今天就先這樣

這兩天因為小小白生病

讓我要全心照顧

心力交瘁

超煩的

!!!

 

去年回顧:

加味屋.嗆蝦小..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阿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