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匆匆而逝

轉眼~~

又半個月過去了!!

這陣子~~

比較不常去山寨吃晚飯

想換換胃口

都快吃到沒東西吃了!!

這天~~

娘娘買了牛肉捲餅

本來是要給我當點心吧

吃了兩捲後

正餐也吃不下了!!

這餅跟用來做捲餅的餅

厚度不一樣

較接近一般的蔥油餅

加上魯牛肉.高麗菜絲

打一顆蛋

塗上醬料

份量真的不小

還不錯吃啦!!

飯後點心~~

是那個咕奶奶送來

說是改良配方的奶烙

一看就不對勁!!

倒扣在盤上時

挖哩咧~~

整個軟啪啪

讓我想到

多年前[艾迪墨菲]

在那部[隨身變]的一個造型

超胖的一團肥肉!!

果不其然

湯匙一挖

~~~~~

倒下了!!

正準備隔天要罵他時

山寨主說

那個還要凍啦

我太快吃了

~~那好吧~~

饒咕奶奶一條小命!!

其實~~

當天還有第二樣甜點

無嘴貓老太太的

[阿法古早味紅豆]

這個好久沒吃過了

怎麼我記憶中

小時候還有一種吃法

是加胡椒粉阿!!

說來超羞~~~

吃完甜點

還吃了半隻

[阿財點心攤]送的燻雞

結果~~!!

看到娘娘說

找到那家[阿峰鹹水雞]

還開很晚

就再去買一盒啦!!

這天~~

還真是會吃!!

後來~~

因為小小白生病

[今天查出病因

有點肺積水

還有點貧血

還好沒心絲蟲

正修養中]

也休息好幾天沒去山寨!!

都已經八點多了

又被電話催促

說是那個傻沒鳥的娘娘

要買鹹水雞給我吃!!

這陣子真的吃好多鹹水雞

連拍都不想拍了

~~就去吃吃吧

順便小酌一下!!

簡單幾樣下酒菜

真是見笑了

隨便看看吧!!

吃多了大魚大肉

這天來個超清爽的

豆芽配冬粉

這樣的節儉

也過了一餐!!

終於有一天

是恢復了正常

吃了真正的飯菜

宮保雞肉!!

最後~~

來個烤肉配泡菜

交代完了這半個月

有拍照的晚餐!!

 

去年回顧:

健康˙營養又美味----美都涼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阿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