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半個月沒說晚餐了

其實~~

我每一餐

也就是把山寨的便當

放在盤子裡而已

讓視覺感覺很豐盛!!

結果~~

也才不過是個

五十至八十元的便當

跟你們買的都一樣啦!!

因為~~

醫生說

要我少吃肉

所以~~

我盡量多吃菜

再配一點瘦肉

只在口味上變化一下

有時宮保

有時沙茶

有時糖醋

有時~~通通亂混啦!!

不過~~

有時還是會嘴饞

偷吃個炸雞腿

實在是太香了!!

而且~~

都是現點現炸

跟一般便當店炸給來放

都是油滋滋的

當然差很多

而且~~

一個才五十元

算是山寨最划算的便當啦!!

這天~~

飯後小酌兩杯時

突然想起抵迪

就請他過來

以解相思之苦!!

當然也就準備了

他最愛的軟骨

[山寨主近日要上市了

真空包的半斤裝]

以及~~

當天海中現抓的野生蝦

讓他補一補!!

最近~~

山寨的[二姊]

天天被我檢查湯的口味

就特地煮了小排骨湯

讓我沒話說

這天還特意將骨頭都撈起

加上山寨特調醬

讓我啃個過癮

真是人間美味!!

他最近很都對我很好

常煮[有媽媽味道]的煎蛋

讓我補補身體!!

簡單的煎蛋

起鍋前[]個醬油

灑點蔥花

美觀又好吃

光拌那個醬汁

就能把飯吃光光!!

人生常有驚喜

這天那個[傻沒鳥]的娘娘

突然帶著[mandy]出現

害我嚇一跳跳!!

更覺得是

我居然還和[mandy]

一起吃飯

他還吃得不比我少耶

真是怪口怕的呢!!

上星期~~~

[星光愛心會]烤肉的那天

下午我餓的差點昏倒

只好吃盤配菜的炒冬粉

再拿個大碗公

[榮盛米糕]買碗湯

還交代要把他裝滿

只能收二十元!!

不知道~~

~~

從此~~

[沙卡里巴]的商家

當成壞人!!

~~

各格友們

別再迷著偷東西啦

快開始發文啦!!

在這樣下去

連我都很懶得發了

乾脆都不要寫了

超氣的!!

 

去年回顧:

 

香港來的正宗燒腊------海霸燒腊快餐

 

用一生青春煮出的----[阿秀]老黃陽春麵

 

24小時都吃得到----悅津鹹粥

 

一個人的慶功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阿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