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

中秋前夕

愛吃團的分支[優雅團]

也參加了某里的烤肉活動!!

本來我是不想去的

剛好在前一天

[捲寶貝]通電話

要他準備我愛吃的

我才要去!!

他還傻呼呼的

說他沒辦法準備吃的

~~我就愛喝他買的

無糖綠或清茶阿

超笨的!!

就這樣

所以我去了!!

去了也沒啥用

因為

沒一張相片拍的好

就不拍了

看看別人拍的吧!!

至於我拍的

你可以當靈異相片

也可以當藝術相片

總之~~

就是這樣!!

 

其他相關:

 

10/2 愛吃團 in 新興國小烤肉趣~

 

新興國小烤肉~~小帥哥投懷送抱的幸福夜晚

 

優雅愛吃團新興里中秋烤肉會

 

 

 

去年回顧:

傳統古味˙楊桃湯

 

號稱[府城第一味]的---阿霞麵線.嘉義黑香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阿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