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

月圓人圓的日子

又到了!!

很多人都提早

在這兩天先烤肉

下星期才要烤的

就先來流口水吧!!

去年才亂說要跟星光愛心會

一起烤肉

沒想到~~

今年真的實現了!!

本來是沒要去的

因為山寨主幫星光

準備那些烤肉串

忙不過來

晚上乾脆店休

才能跟我一起去的!!

海鮮串

培根杏鮑菇

蔬菜捲

培根蝦仁捲

麻糬燒等......捲

四季豆.雞肉.雞心.雞胗

魯大腸

白蝦

香菇

丸子捲

牛肉串

阿捲

 

先來看山寨主準備那些好料

因為星光說要多吃菜

所以~~

大多以蔬菜跟海鮮為主

我就不寫菜名

自己看吧!!

到了現場

因為實在不適合

也忙著一直吃

菜都沒拍到

看看現場歡樂的氣氛

自己感受吧!!

~~~

上次黃牛

說要人家幫我準備二十斤[蚵仔]

這次我特地去吃

不過不好意思吃太多

只小吃了十斤~~!!

下星期

愛吃團也要烤

我還在考慮中

如果捲寶貝有準備我愛吃的

我才想去

可是他應該不會幫我準備啦

所以~~~~~~~~~!!

明天或下星期也要烤肉的

可以參考看看這樣的菜色

先祝大家~~

烤肉吃多多!!

 

去年回顧:

別再走錯了---真正--體育公園杏仁豆腐冰--老店在這裡啦----

 

阿明三兄弟之-----大胖豬心----

 

不是賣火鍋的喔!----天香鵝肉.海鮮

 

來喝下午茶.高貴一下吧!---玉米酥配芝麻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阿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