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

沒煮給你看了

來吧~~~

小露兩手給你聞香!!

千呼萬喚的[山寨好料]

終於要開始販售啦!!

第一波先推出

最方便~~

只要再加熱

就可以食用的

[懷念軟骨][魯豬蹄][烤鹹豬肉]

先讓大家

可以買回去放在冰箱

隨時想吃就可以吃到

不用在想到流口水啦!!

這些產品~~

都經過數個月的研究改進

才符合真空冷凍包

加熱後~~

一樣保持原味的味道!!

挑嘴的我

當然~~

不能只滿足

現有包裝的口味

就來些變化

讓大家參考!!

先來[懷念軟骨]

包裝切開一角後

就直接微波加熱

好吃的魯軟骨就可食用啦!!

因為~~

想想吃[烤的]

把另一半

送進小烤箱

先烤個幾分後

翻面灑上[孜然粉]

再稍烤一下

好吃的[孜然烤軟骨]

就出爐啦!!

不愛[孜然]的味道

就烤完後

擠點檸檬汁

也好吃啦!!

烤這道菜~~

軟骨一定要充分解凍

以免外皮焦了

裡面還是冰的!!

再來[鹹豬肉]~~

雖說加熱後就能食用

我還是想再烤一下~~

切片後~~

再佐以[白醋泡蒜頭]的醬汁

不僅去油解膩

滋味也更好!!

如果怕蒜頭的味道

也可以改成[洋蔥]

怕酸~~

也可以加點白糖或水

隨你喜歡!!

另一半~~

我就來炒芹菜

簡單清爽又美味!!

準備的材料

如圖~~

先熱一下油

爆香蒜末

再下鹹豬肉

最後下芹菜

加點米酒或水

拌炒一下即可!!

山寨主是炒蔥段

或是青蒜都可

我是比較喜愛炒芹菜

隨你高興!!

最後的[魯豬蹄]

不同於一般的豬腳

一圈一圈的

是以豬前蹄[豬手]

魯製而成

較不油膩!!

Q且富膠原蛋白的外皮腳筋

對皮膚及關節也很好

像我這種[皮膚已夠好的]

還是要多保養關節啦!!

因為~~

這些產品

即將在網路販售

先示範讓大家參考!!

這幾天~~

已經很多愛吃團的

都先買回家吃了

其他有意購買的朋友

過幾天~~

我會發布購買網址

請先忍耐!!

捲捲寶~~~

下次~~

再炒給你吃蛤!!

其他人~~~

~~~

就不用等了

誰阿~~~

!!!!

 

去年回顧:

 

事件起末~~~~

 

來個辣的--------滿點大雲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阿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