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餐飲業

真的好競爭!!

連這種平價的咖哩飯

也要開冷氣讓你吹

放電視讓你看

白飯.小菜.附湯.汽水...

通通讓你吃到走不動為止

真的是佛心來的!!

這家原本開在隔壁[新孝路]

去年才搬到現址的[老騎士]

在赤崁樓旁也有一家

消費是不是也如此便宜

就不得而知了!!

基本上~~

這種平價的咖哩飯

當然不可能像那些高價

標榜是以高級香料

一樣樣用手工炒出來的!!

都是以現成的咖哩粉或塊

自行再加工炒製.熬煮而成

自然每家的口味都大同小異

也跟自家煮的口味相似

另有一份親切感!!

這家共有三種肉類

一種海鮮口味可供選擇

我們點了豬和牛

以及一份荷包蛋!!

我吃的是豬

肉還算軟嫩

飯當然不夠吃

醬卻也不夠加

只好偷挖隔壁的牛肉醬汁

讓我多吃半碗飯!!

[麻煩人]的牛肉

吃來肉稍硬

還不至於難咬

也還可以!!

荷包蛋我就一口沒吃

不愛吃這種煎法!!

老闆可能很愛[史努比]

汽水杯全是這漫畫的人物

我拿了史努比的主人~~

查理布朗的朋友~~

奈勒斯的姊姊~~

喜歡謝勒德的~~

露西~~~

圖案的這個杯子!!

當天的小菜

是炒豆干丁

單吃有點鹹

很適合配飯

附湯是大黃瓜湯

還有撈到肉屑呢!!

這樣的消費模式

如果開在學校附近

應該會很受到歡迎才是!!

花個六七十元

有菜有肉有湯有汽水

通通讓你吃到飽

真的是超划算的啦!!

~~如果不愛吃這個

從店旁這條巷子進去

轉角就是我推薦的[佳味燒肉飯]

隔壁幾家就是[脆皮鴨肉麵]

不好停車的

就能把車停在這裡的金華路上

再走進去吧!!

 

老騎士咖哩專賣店[南區店]

台南市金華路二段11號[應該是]

11:00至晚20:30

2610208

 

 

歷史回顧:

 

味道真的很香呢!------上海味香小吃店

 

來自水交社眷村的--------阿菊麵店

 

慶平路上五星級燒烤--[無名]俊仔燒烤

 

 

 

arrow
arrow

    阿阿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