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

那位自製好吃沙拉醬格友!!

有天看到他的自製手工餅乾麵包後

當晚便向上帝禱告

祈求也能吃到!!

神奇阿神奇

隔天一大早起床

就發現地上有個紙袋

打開一看

居然是他家的小餅乾

真是哈一個利

路一個亞

哈利路亞!!

先說這[義大利脆餅]

還真是脆呢

口感偏硬

愈嚼愈香!!

不只是看得到的杏果香

還藏著柑橘類的[]

更增香氣!!

[月亮乳酪餅]

微鹹的乳酪

中等硬度的口感

是喜愛起司朋友的最愛!!

[黃金鑽石餅]

鬆軟的口感

搭配外圍那圈脆皮的[鑽石]

還帶點椰香

不知是否錯覺!!

[巧克力核果]

不過甜也不苦的濃濃巧克力

搭配香氣十足核果香

稍硬口感

大人小孩都會很喜愛!!

[金幣葡萄酥]

外酥內鬆口感

很像我很愛吃的某新加坡製餅乾

香酥可口!!

最厲害的[義大利起司核桃土司]

光看斷面

就知道是下重本的!!

原本我看過售價還嫌太貴

看過實品並親自嚐過後

真的一點也不貴!!

滿滿的起司塊與核桃

入口香味久久不散

濃郁起司之香

很想喝杯紅酒來沖散!!

這絕對是喜愛吃起司的朋友們

不可錯過的好料!!

老實說~~

寫這種西式點心

是我最大的弱項!!

所以~~

我也編不出啥華麗詞彙!!

只能說~~

這些產品的水準都很高

用料真是不惜成本!!

原本這格友就有一些基本客戶

使他都得在授課[台南大學]

還得忙著應付訂單!!

基於好東西要與更多人分享

徵得同意後

我願告訴更多的人

使大家有機會也能嚐嚐這

手工精製用料扎實的西式小點心!!

要不是當天

[麻煩人]欲罷不能一口氣吃光光

現在的我

在運河邊曬了好幾天的我

也想來杯冰水狗茶

再用美美的盤子裝一盤這些餅乾

開著冷氣

躺在床上舒舒服服的

邊看電視邊享受呢!!

~~~

有興趣的

詳情請看[這裡]!!

想團購的

台南現在有開團啦

[這裡]!!

 

歷史回顧:

 

子夜二時˙我在~~安平魚市場!!

 

隱藏˙大菜市~羊肉湯!!

 

等待風起~七彩風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阿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