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初某個想吃羊肉的晚上

在前往想吃的那家老店路上

經過保安路一家南區老店新開的店

就下車試吃一番

節狗~~~

心情不美麗

只想去兜兜風尋找慰藉!!

想起那個在夜市賣[炸乳酪]的格友

都還沒去找過他

也很久沒去[花園夜市]

說走就走

來去這個多年未去的夜市

享受熱呼呼臭呼呼擠到爆

不小心碰到別人的手

還會黏在一起的[天下第一夜市]!!

以前我和[麻煩人]

是天天都要去逛夜市的

所以也就認識很多攤商

有的還繼續奮鬥著

有的已不知去向!!

逛夜市的好處

除了可看到最新流行的商品

還能強迫自己走路做運動

當然~~

最重要的是

有很多青春的肉體可看啦[]!!

對於老年人來說

每到一個地方

最好是先上個廁所

以免失禁!!

我的老天爺阿~~

這真的太神奇了

一個夜市的廁所比百貨公司還先進

門口有指示板說明還有幾間可用

真是又一個台灣奇蹟!!

隨著隨拍的相片亂逛

來看看有哪些特別的吧!!

正統真正用碳火烤的[德國豬腳]

居然在夜市發見

比一般餐廳偷懶炸酥的仿品

應該好吃多了吧!!

[烤乳豬也出現了

真的好想只買那個耳朵

沒吃過用烤的!!

找到了今天的目標

[天然好鈣炸乳酪塊醬]

生意還不錯耶!!

此時最震驚的一刻

是那個我吃了好久的攤子

第二代小老闆

居然緊鄰隔壁

也終於讓我能跟他說上話

~~~~~~~~!!

格友炸了一份綜合的

請我吃吃看

說真的~~

這玩意我很少吃也不愛吃

所以完全不懂

只能分辦哪些是較合口味

哪些是普普的!!

基本上

我對[油漬蕃茄][黑松露]較有好感

其他的

也不是說不好吃

只是較沒讓我印象深刻!!

建議愛吃乳酪的朋友

第一次先點份綜合的

找出喜愛的口味

下次再多點一些!!

時序已進入酷夏

老闆可能短期間內

會改賣其他商品

想吃的朋友手腳得快喔!!

 

[老闆說~~跟他打招呼有優惠]

 

坐在現場體驗了夜市人生後

準備再繼續晃一下

便肥家吹冷氣時

看見這攤[椰子乳]

才想起好久沒看過老闆娘

也就留下這張超自然的相片

驚嚇的表情完全抓到了!!

邊走邊看到很多忘了的攤位

忘了的商家

往事慢慢又浮現腦海!!

愛逛夜市的感覺

也慢慢的回來了!!

一個人逛

也有一個人的樂趣!!

夜市的故事

是會繼續持續下去的!!

[]~~~

則又會是另一個故事了!!

~~

晚上我們大家一起

手牽手

來享受熱呼呼臭呼呼

被擁擠人群擠爆的樂趣吧!!

歷史回顧:

 

那美好的仗~~我已打過!![2010台南龍舟比賽]

 

清涼解渴˙消暑聖品~~阿婆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阿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