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

天氣陰陰的!!

每次要跟[挖哩咧]約會

都是這種天氣

想是要下雨啦!!

雖然百般不願意

仍是先去市場

買他愛吃的!!

火速趕往他家

為的~~不是見他一面

~~~

我買的東西在他家啦!!

前幾天

就一直千交代萬交代

一定要買很多好吃的給我吃

結果~~~~~~~~~

氣啦!!!!

一下車

看店裡那個人不太像阿

長得怪怪的

可能是最近被虐待

還是心情不好吧!!

還好~~

他先認出我

要不~~

還不敢進去呢!!!

一進去

先看到他女兒[晴小姐]

問他為何臉紅紅??

說是被媽媽罵

剛哭完!!

還跟我投訴

是他弟弟[小勛]害的

便轉頭質問[小勛]!!

說沒兩句

就掩面痛哭

哭到我都要回家了

手還沒放下來

還真愛演呢

!!!

這下~~

[晴小姐]可樂啦

在旁偷笑

善良的我

中了[借刀殺人]之計

~~~~~~~高興呢!!!!

拿了我跟北部的惡婆婆買的東西後

再拿回[挖哩咧]送我的禮物

就快快離開現場!!

根本沒講到話

約到會

都是那兩顆電燈泡害的

賠錢啦!!!

趕去山寨

花了三個小時熱菜拍照

拍到最後一盤

[大師]一家出現啦

好利害的鼻子!!

[大師]就是[大師]

屈指一算

就知道我在偷吃好料的

還算準我拍完照的時間

一來就剛好可以一起吃

神準!!!

就這樣

大家吃吃喝喝

品頭論足一番

過了個快樂的夜晚

也一掃下午的陰霾!!

~~

[大師]~~

我們昨天討論的怪魚

屍體照給你看看

到底是怎麼死的蛤!!!!

回到家

才發現

[挖哩咧][愛的鹽水雞]

忘了拿下來吃!!

這樣也好

讓我當宵夜

可以獨吞!!

這家[鹽水雞]

上次[大師]也買來吃過

還不錯

不過~~

牙齒常痛的人

可不要輕易嘗試

那個皮~~

太有彈性又很脆喔!!

好你個[挖哩咧]

只給我雞冠跟肉

~~~我的屁屁跟腸子咧

一定是你偷吃掉啦

賠來啦

下次就挖你的腸子出來賠

超氣的!!!!!

當然

吃鹽水雞還是要配個飲料

最後再來個水果!!

準備了[麥根沙士思樂冰]

[美濃瓜]

剛好去去辣味

為忙碌的一天

畫下句點!!

至於我那個惡婆婆

煮的那些菜是怎樣??

~~

等後天公佈

因為~~~

明天是個重要的日子!!

[服用藥物~~需經醫藥師指示許可!!!]

 

對啦~~

[挖哩咧]~~

你上次忘在山寨的藥

我忘了還你

要忍耐點喔!!

先去給醫生看

別再唉優埃優叫啦!!!

[服用藥物~~需經醫藥師指示許可!!!]

 

不管你口臭多嚴重

還是牙齒掉光光

我還是會偷啾你啦[羞]

為了你的[鹽水雞]!!!

 

老爹鹽水雞

台南縣永康市永康國中旁

0911261000

下午15:30至晚上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阿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