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

跟我那北部的[惡婆婆.兇媽媽]

訂購的好料

終於來啦!!

去拿完後

因為肚子太餓

挖哩咧又沒請我吃點心

只好跑去吃[黑輪]

以免拍照時

體力不支~~~

昏倒!!

邊熱菜~~

邊拍照~~~

也忙了三個小時

還被大師登到~~

時間算得剛剛好!!

不囉嗦

來看菜吧!!!

第一道~~~~[涼拌海鮮]

也是這次台南幫

最多人買的!!

新鮮超大蝦子跟小卷

[這次說要換成軟絲]

搭配洋蔥.黃瓜絲

淋上酸甜香辣泰式醬汁

是一道很開胃的涼伴菜!!

我們吃的結論

是希望能再酸一點

甜一點~~~

今天有拿到的格友

應該是已經有改良過的啦!!!

第二到~~~[酸辣[豆工]豆]

就是醃製的長豆

也叫酸豆

酸酸辣辣

非常下飯!!

吃這道菜

可別加熱

冷冷的吃

才有脆度

我們一致給予好評

挑不出毛病!!!

第三道~~[咖哩雞肉]

熱完這道菜

有點傻眼!!

阿~~怎麼[水肉分離]

原本以為是蘋果泥加太多

結果是~~~

不能微波啦!!

[後面會有瓦斯爐加熱的]

微酸的味道

是蘋果的酸味

不會辣!!

小孩會喜歡

不過~~~

這道菜有些小缺點

料都切太小

以致都溶解啦

看來較無料

我也跟[兇媽]討論過

這次應該也改善啦!!

再來~~[古早味肉燥]

看起來很油

可以先把上面的油

刮起來留著

拌麵.拌菜或炒菜

都很好用!!

我也有請兇媽

再減少油份啦!!

整體來說

跟台南口味不一樣

不是那種手工切塊

加糖加甘草的甜味

算是北部口味

不會太鹹

一些蔥頭香味

很下飯!!

招牌菜~~~[可樂豬腳]

看到包裝我就笑啦

這個盒子

是台南做的啦

哈~~~還是跟台南脫不了關係齁!!

這道菜

之前就吃過了

還念念不忘

QQ的外皮

軟而不柴的肉

不過鹹也不過甜

也不油膩

相當好吃!!

還很臭屁說是找不到一根毛

還真的咧!!

超乾淨!!

最貼心的是

每份豬腳

都包含了前.中.後三個部位

一次可以把皮.肉.骨通通吃到!!

這道菜也是我們評價最高的!!

最後一道~~[招牌控肉]

一看很好吃

結果~~~~~~~~~~~

皮的部分

真是滿分啦

又Q又有水份

不像我上星期去吃[#哥]腿庫飯

那個皮~~跟橡膠一樣

一小塊這樣大小

加一碗飯

一份還賣45元!!

阿~~兇媽做的

剛好他相反

反而是瘦肉部分太柴!!

我有跟他討論改進的方法

也教了之前

教[大師]小舅子那家控肉飯

那種控肉的做法

這次~~

應該有改善了!!

前面提到~~

他的咖哩用微波

會變水水的

用瓦斯爐小火加熱就不會

馬上試給你看

果然~~

就是應該要這樣啦!!

 

不只可以拌飯

拌麵也很好吃喔!!

肉燥也不是只能拌飯.拌麵

加點蒜末.醬油

來拌個青菜

好吃又健康

也剛好把那些肉燥油

充分利用!!

還可以來個肉燥乾麵!!

加個豬腳~~變豬腳乾麵!!

加個控肉~~變控肉乾麵!!

疑~~這篇文都沒說的[氣]耶~~~

阿~~~~~~~通通給你加下去啦~~~~氣!!!!

這次吃這些菜的心得

是很公正客觀~~

除了我~~還有兩位專業人士

山寨主及員工

還有[大師]一家人!!

我們的意見是

這些菜

都很有媽媽的味道

不流於[匠氣]

也夠水準!!

我也很鼓勵很多會煮菜的

將自己的拿手菜

推出市面

讓我們這些愛吃的

能吃到更多好口味!!

當然

剛開始

一定會有很多不完美的地方

只要多用心改進

不要怕失敗!!

惡婆婆~~

要多加油啊!!

 

###有興趣的

可直接去他家詢問~~~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阿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