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又將過!!

這幾天總特別感傷!!

憶著今年的點點滴滴

一幕幕在腦海中轉動著

有悲有歡

有離也有合!!

有些人走了

有些人來了!!

風風雨雨

還是能和身邊好友

在放鬆的夜裡

小酌一杯

古今多少事

都付笑談黃湯中!!

九月的這天

許多不見的[小賴]

終於又碰面了!!

一下車我的第一句話

[你死定了]

[~他們就說你不跟他們喝酒了阿]

還想解釋!!

[他們是他們

你是你

是不一樣滴

還說愛我咧???]

終究還是心軟

原諒了他!!

大家手腳還真快

都點完吃光光

報菜名吧!!

依序是~~

[泰式雞腿肉]

無骨雞腿肉油炸後

淋上酸甜泰式醬汁

配上小黃瓜絲更清爽開胃!!

[宮保皮蛋]

皮蛋沾粉炸過

佐以真的會辣的[宮保]

下酒好菜!!

[油炸水蓮餅]

將水蓮捲成餅狀

沾粉油炸佐以類章魚燒醬汁

還能觀看舞動的柴魚花!!

[蒜香土托魚]

土托魚肉沾粉油炸

佐以蔥蒜辣椒

當成鹹酥雞來吃!!

[德國豬腳]

他家的德國豬腳很夠水準

不輸西餐廳喔喔!!

招待的[烤大腸]

超好吃的啦啦

外酥內Q

無腥又不油

搭上甜甜的醬汁

一串接一串!!

最後一定會出現的[五味花生]

可以讓我們坐到天亮

看這兩隻已經昏倒了

最後還[勞跑]

改由其他人等我們!!

[廟口]~~

真是跟家裡一樣溫暖呢!!

上面那一桌菜

八成是[小賴]點的

只會點炸的

下次去鹹酥雞攤吃就好了!!

十月份的這天

只是單純吃個宵夜

依序是~~

[涼拌干絲][旗魚生魚片]

[炒烏龍][燙生蚵][炸蝦捲]

以及壓軸的[五味花生]!!

這個新菜色[炒烏龍]

Q夠滑

相當好吃

很值得推薦!!

十月底的這天

一個約兩年不見的

一個從清純少年看到老成熟男

一個曾住我家Babe把他當成弟弟

一個我超愛的朋友

突然打電話約見面吃飯

選了選還是來到[廟口]

[死胖子把我拍的都刪了~~只留下這張難看的]!!

這次終於我來點菜了

[四季肥腸][炸水蓮]

[蒜頭蛤仔][烤松板豬]

酒過八百巡

他吵著要看[麻煩人]

就來吧!!

吃著喝著

也過了十二點

剛好是[麻煩人的生日]

連那個上板年忙著跟[豬哥亮]發片

最近忙著到匪區辦布袋戲的歌友會

我都跟格友介紹叫[肥女人]的小縈

[蔡佳縈]也來了~~

[我把他拍壞了~請自行點閱看本人及作品]!!

只要他一來

必點的菜

就是[胡椒鳳螺][烤豬心]!!

最重要的是~~

我的記憶只知道他來了

以下的菜是我無意識下點的

還好有[無意識]中拍的相片

要不根本不知有點這些菜!!

[宮保龍珠][胡椒鳳螺]

[阿桑特炒鹹豬肉芹菜]

[烤排骨]以及一堆沒拍

或拍壞的菜!!

從晚上六點喝到半夜三點

直接昏趴在桌上

連是誰

怎麼把我送回去的

通通沒記憶!!

十一月那隻壹週刊肥貓來找

點了[油蔥海瓜子][炸水蓮]

[炸忘名活蝦]以及一堆[拍壞了的菜]!!

前幾天的冷風中

點了[炸銀魚]

[鹹蛋苦瓜][鐵板雞睪丸]

[松板豬][四季大腸]

以及[我喝不爽當場大罵走人]!!

總算在年底把[廟口]有拍的

通通出清了!!

這些人~~

這些菜~~~

明年也請多多照顧!!

尤其是~~

我最最最愛的[胖子]

還有超愛的[小賴]!!

那麼~~

最後大家來看個輕鬆的

那個[肥女人][豬哥亮]的現場合唱吧!!

 

 

歷史回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阿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