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下最後的二十四小時

今年即將走入歷史!!

在這年末自省的日子

回憶著這一年的部落格點點滴滴

是甜蜜是負擔

也是失望還有感嘆!!

甜蜜著這些文中的主角

回應的格友的互動

負擔著未來還要寫更多更廣的故事

失望著那些醜陋的人性

感嘆著人心終是不古阿阿!!

 

因此~~

我放慢腳步

放棄很多原有的計劃

思索著繼續與否之際

看到了這對門聯[無礙.自在]!!

是了~~~是了~~~

何須將自己繃得如此緊

想寫就寫

想停就停

不必討好誰

不必在乎誰

一切都無礙

一切都自在!!

這一年來密集的主題拍照

讓我與這片土地

有了更深的感情!!

 

觀看著所拍的兩萬多張相片

扣除單純美食與風景人物外

我為自己選出十六張最佳相片

為自己肯定與鼓勵!!

 

為何是十六張

而不是十或二十

本來是只想選出十張

經過半個月多次淘汰後

怎麼再刪

也刪不下這最後十六張的任何一張

張張都有著深刻的含意!!

或許你們看來

不過爾爾

也無妨~~無妨

自我肯定才是最重要的!!

當成封面的那張

則是最近又拿起[底片機]所拍

轉成數位影像的新嚐試

好久沒在摸過這種純手動機

居然在一瞬間還讓我對到焦

拍到這動容的一幕!!

 

在整年度

一百五十三篇文章中

只有這篇

是會讓我每讀必動容

[然後,謝謝~今日誕生的..你!! ]!!

 

 

聽到最感動的歌

則是這首我曾介紹過的老歌

Ben E. KingStand by me

由世界各角落的人們所共同演唱

相當令人動容!!

 

 

最後~~

謝謝各位一年來的支持與鼓勵

也祝福每一位朋友

心想事成~~健康如意!!

 

 

歷史回顧:

 

 

一期一會~~最後與你相互取暖的夜晚˙羅大佑2004年巡迴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阿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