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一直沒有告訴大家~~~

相簿裡有本[看所名單]

 

是幾家本來還不錯

打算要介紹的

 

發文前

經最後確認後

認為仍有疑慮

~~~暫先不介紹

等以後再說~~~下一張(熱鍵:c)

 

我的龜毛

寧缺勿濫~~

不真正再三品嚐確認過的

不會推薦~~下一張(熱鍵:c)

 

我的台南小吃群譜不是寫那種第一次去

 

吃就介紹的食記

 

[不是說那樣寫不好喔~因我不是寫食記

 

~我是寫推薦]

 

所以~~~~下一張(熱鍵:c)

 

 

不過~~~

 

口味是很主觀的

 

我認為好的

 

不一定你也認可

是吧!!下一張(熱鍵:c)

圖為育樂街欣欣冰菓室.吃了四十年的三色冰棒.沒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阿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