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未曾落在這片土地上了

氣溫驟降

一下

夏天變成了冬天

一個兩年不見的高雄朋友來看我

坐在茶藝館裡

話著家常

突然談到了babe

原來他們見過面

說是又結束一段感情

那段讓他離開我的感情

結局好像也很慘

人暴瘦

車子也給了對方

現在去了大陸工作云云

 

慢慢聽著的我

不願問得太詳細

夾著煙.顫抖的手

洩露了澎湃起伏的心情

朋友問:還會在意嗎????

 

廢話

怎可能不在意??

我說:那他不就又被傷的很嚴重

他說:其實被我傷得比較嚴重

畢竟當初是放下一切

就來跟我在一起的

 

~~我真讓他如此難過嗎??

如果

現在還在一起

是不是彼此都不必這樣煎熬??

 

朋友說:

我現在臉色很差

要我多照顧自己

 

我也知道

我的身心一直在透支著

每天面對一些我無法解決的問題

一直在苦撐著

有好久

不知什麼是快樂了

 

沈文程 張瀛仁-舊情也綿綿

 

去了山寨主家吃飯

然後朋友回高雄

我留下和山寨主聊天

下雨天

很適合喝個兩杯

陸陸續續又來了些朋友

聽著屋外

雨滴在鐵皮上的滴滴答答

屋內

是酒酣耳熱地歡愉

天南地北的聊

讓我能暫時不去想

那些煩死人的事

 

加味屋

竟成了我的避風港

 

這頓飯

從晚上六點吃到凌晨四點

真會吃~~

 

睡到了晚上八點多才起床

剛剛才吃完了飯

在書房裡

對著螢幕

聽著窗外的雨聲

本已有些涼意的天

更加悽冷

 

夜深人靜

不由得在去想這些往事

babe

你一定要好好過下去

我知道你夠堅強

忘了我給你的傷害

想想我們曾共有的歡笑吧

 

如果~~

我們不曾相遇

是不是彼此都會快樂些呢???

 

如果~~

你仍在我身旁

是不是我現在的無力感會好一些??

 

讓每個人都心碎

 

下著雨的夜

說著不知所云

等著天明後的現實挑戰

日子~~

還是得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阿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