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很多人發胖

都不是因為正餐的關係

尤其是女生們

正餐吃少少

結果

零食吃一堆

不胖才怪

一般的零食

熱量都很高

澱粉.油.糖.鹽.等......含量

也都超高

這些都是致胖的兇手

~~~

如此說來

我應該就很苗條

也不吃零食囉!!!

沒那回事

只要是好吃的

管它會不會肥

反正也沒救啦

只要合我口味的

照吃不誤!!

[還好很多高熱量的

都不合我口味]

也因常跑[小杜]

他總是有一堆

小包裝的零食

害我也跟著一直試吃

積了很多文

這次一次發個爽啦!!

先來說[土耳其水果軟糖]

小杜還大驚小怪

說啥[土耳其也有軟糖喔]

拜託!!

土耳其人也要吃糖果阿

只是

原本還以為

會有特殊的[土耳其味]

所以才吃吃看的

~~~

跟一般的都一樣嘛

沒啥特別的

不過

我愛吃這種軟糖啦

可以接受

中間還有夾心

有果汁喔~~~~

再來是[巧口脆酥]

這個是他拿錯的

我說要吃海苔餅

他拿對的出來

我說沒那麼大包

就換這給我

當時心中就很納悶

回家一查

才知道是我說錯啦

拿了就吃吧

這個就很像菜脯餅[我愛吃]那樣

只是沒菜脯味

多了芝麻味

香香酥酥的

也不錯啦

不過

我會選擇其它口味的

再來是[善心人士]送的

他家的[巧克力]

說是有花生跟榛果兩種口味

這個就太甜了

沒啥巧克力味

花生跟榛果的顆粒.味道

都不明顯

老實說

不是很好吃

[洋竽捲]有三種口味

酸辣.海苔.起司

我剛拿到時

總覺得很像義大利麵

酸辣~~酸酸辣辣的

像番茄辣醬的味道

還不錯

海苔~~~味道淡了些

能在多點海苔味會更好

起司~~還好味道不濃

有在吃[乖乖]的錯覺

~~~~

這個

也不是很合我口味

真正好吃的是

[古早味海苔煎餅]

老伙仔人的口味啦

這種老式煎餅

又叫[仙貝]

日本人留下的口味

帶點奶香和麵粉香

配上微鹹的海苔味

時光倒流四十年

想起小時候

吃這種[仙貝]的畫面

眼淚都在眼框中打轉了

~~~~~好久沒吃過了

以我的口味而言

鼎鼎大名[連得堂]的牛奶煎餅

還比不上這種煎餅

[他家只有[味噌]口味的好吃]

這餅我已經

買過兩次了

希望不會像田豆酥

又缺貨了

最後一樣

跟小杜沒關係了

是要給[小惠]流口水的

7-11[open小將!爆跳巧克力棒!]

基本上

跟先前的[含笑半步癲]

同樣的東西

都是巧克力加跳跳糖

不過

價錢差多了

一條十五元的量

跟一包九十五元的量

差不了太多

所以

買這個就好了啦!!

為了拍

藏在裡面的跳跳糖

我把含過的

還帶有口水的

油亮油亮的巧克力

也拍給你看啦

大家別太想吃我口水阿!!

只有特定人士才能吃到喔!!

???

不告訴你~~~~

 

 

 

明天要來揭發一家超人氣

每天大排長龍名店的秘密

希望不會被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阿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