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過年的前夕

我~~跟愛吃團

終於

見面了

首先

感謝大家撥空參與

更感謝

山寨主的情義相挺

從昨天早上五點

買菜備料煮菜

全一個人包辦

弄到晚上九點

才有機會坐下

他的坐骨及腰椎

正在治療中

拖著病痛的身子

站了一天

為了這一餐

沒賺錢還休店

~~~~~~

我害的啦!!!!

還有幾位[善心人士]

提供的小菜.小點心.水果等等....

真是~~~

人間處處有溫暖阿!!

原本預計七點開動

~~~

結果我遲到了

大家都超準時

害我被孤立了

沒跟大家一起坐

只好到處轉檯

雖說

我是第一次跟大家見面

竟也沒生疏感

一下

就很熱絡了

[]~~~

果然是

拉進彼此距離的好方法

[加味屋]有史以來

也沒這麼熱鬧過

整個[沙卡里巴]

都是我們的聲音

有史以來

第一次被包場

爽阿~~~

來吧~~

先上菜~~~~

[因為

我幾乎都沒吃

只有散場後

撿剩菜剩飯吃

所以~~

無法對這些菜

做出評論]

第一道[四色拼盤]

香腸.蟹肉絲.春捲.魯豬舌

第二道[奶油娃娃菜]

改良自~~奶油白菜

第三道[鹽焗烤蝦]

沙蝦串烤

第四道[發財鮮菇羹]

一堆料的羹

我一口都沒吃到

第五道[蘆筍清炒蟹肉]

清淡.健康口味

第六道[芥菜雞]

結果

好料都沉在底下

特大海米.干貝等等...

都沒撈到

[改天在說這道菜]

第七道[麻油豬心]

鐵板菜

第八道[豬排沙拉]

店裡人氣菜

第九道[紅醬鱈魚]

原本是只用圓鱈[油魚]

自動升級成高級

特大.特厚的正鱈魚

配上番茄肉醬

新的搭配手法喔!!

善心人士[蒜香爌肉]

經我先前指點改進後

已達完美程度

相當好吃

善心人士[焦糖布丁]

自己手工精製

不輸名店產品

善心人士[百香果青木瓜]

手工精製

酸甜好滋味

還多加了蜜餞橄欖

更增風味

善心人士[魯牛腱.牛肚.豆腐香腸]

當場有人要下訂單

請直接聯絡崔西西~~

另外的辣蘿蔔乾

因為大家已吃不下

所以

就沒出菜啦

善心人士[牛軋糖][麻糬]等點心

[水果]等等

因現場太過混亂

忘了拍攝

最後高潮

[小賴]

趕場來現場唱歌

[阿好]超嗨的

看相片吧!!!

整個活動

本來預定九點半結束

欲罷不能

在十二點左右

才結束第一場

接下來

又是由我主演

跟山寨主

某日本料理店的料理長

乾貨供應商

繼續研究美食

直到

凌晨三點多

苦了山寨主

各善心人士

天線寶寶們

去慰問一下吧!!

~~

因為我一直在躲鏡頭

[還是一直被偷拍

不准曝光蛤~~~~~]

所以

照片都亂拍

要看較清楚的

陸續會有人貼文

這些都沒見過面的朋友

有些因為已見過相片

大抵差異不大

最讓我意外的是~~

[星光][小瑄瑄]

跟原本想像

都不一樣

[阿好]~~~

真是好呢!!

超會玩

超會帶動氣氛的

~~~

年終

能與這些愛吃天線寶寶們

互相取暖

[真的熱到開冷氣呢]

真是個~~

美好的夜!!

謝謝大家!!!

明年~~

我們再來大吃特吃吧

最後

再來回味

[小賴]的歌聲吧~~~

 

不想逞強

 

:寒鴨  :賴董

 

溫柔的眼淚 漸漸拭去不悔
掉落的煙灰 是接近麻痺的滋味
為了愛而受罪 是你笨還是我已疲憊
忘記了時間 不會後退


鐵道的車軌 漸漸遠去不回
玻璃的易碎 是宣告故事的結尾
為了愛而受罪 是我笨還是你不想睡
告別了時間 誰錯誰對


還記得我和你第一次親吻的地方
守著月光 直到天亮
還記得我和你第一次爭吵的戰場
摔破相框 言語攻防


不服輸的我們 現在還愛不愛對方
你的肩膀 是否依然習慣我的髮香
受罪的眼眶 裝不了那麼多的悲傷
為你 我不想再逞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阿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