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的最後一天

我都沒有吃飯飯

因為前一天

喝掛了

睡了一天

反正

公司也休假了

所以

12.30

在山寨吃的晚餐

就成了

2008年的最後一餐

當晚

我也帶了

團購版試吃的[泰國美食]

要一起吃吃看

一打給來

天阿!!!

好濃的酸味

仔細一聞

是臭掉的酸味

還是把他裝盤.拍照

吃第一口

一碰到舌頭

馬上吐掉

真的壞了

於是

那三盤

通通進垃圾桶了

~~~~

由於

我到山寨時

特別指名要[簡單]

吃個飯飯

被無嘴貓說是

超好喝的

[味噌蛋花湯]

讓山寨主準備

我先去逛逛

走著走著

接近了[感性魯味]

就想去偷拍

大腸妹的頭髮

順便買

山寨主愛吃的豬舌

開好相機

準備偷拍時

~~~

攤前出現熟悉的身影

三弦一家!!!!!

~~~

鏡頭一轉

連拍了像是狗仔隊偷拍

名人偷約會之類的相片

看看以下相片

可以發現

他們夫妻真的嚇到了

~~~~~

原來他們想說山寨休息了

就來感性吃

沒想到還遇到我

跟大家長舌一下後

我就回去吃我的飯飯了

天阿!!!

滿滿一桌

是皇帝要吃飯喔

唉呀~~~桌子小啦

一看我的飯盤

~~~笨啦

有青椒啦~~~

我也不講

就開始吃了

~~~這味噌湯

還真是好喝

蛋花的滑

蛤仔的鮮鹹

豆腐的Q

都搭配得很好

邊吃邊喝邊聊

三弦全家也來了

剛好我飯也吃完

山寨主收盤子

還在碎碎唸

[青椒也不吃]

眾人異口同聲

[全世界都知道

~~不吃青椒]

~~~

只有他不知道

大家閒話一番後

他們就先走了

第二批訪客接著來

說是要去[三十八番]

~~~

先等我這ㄊㄨㄚ解決吧!!!!

把山寨主的[愛心炒田螺]

讓他們帶過去吃

一樣剩我們兩個老人

邊吃邊喝邊聊

當天

因為便當生意太好

他也很累

十二點多

就先結束

各走各的道

我轉檯去[三十八番]日式燒烤居酒屋

有幾個月沒去了

一去就開始

[一杯再一杯]

只簡單配了些

烤鰻魚和魚蛋小卷

然後

朋友又一個一個先走

只留下我這長舌的

跟一個

第一次見面的新朋友

和等著收攤的老闆

就這樣

四點多

讓我回家就倒著了

也結束

~~年尾~~

漫長的一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阿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